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我的时间只为你停驻 二

yokoko x 高槻king(村冈雄贵)

ooc

J禁

BG预警

第一章人名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更改

超链接: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补充人设:

     松子:巨型人妖,村冈在高槻的酒吧曾经的常客,和村冈关系很好如同相方,后上京发展,经营着一家オネエ酒吧,启动资金的很大一部分来自村冈

     东海林(根据on人设)31岁

     村冈(根据关八战队人设)27岁

------------------------------------------

面前端坐着东海林和自家妹妹murako,村冈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当时东海林一身正装西服,恰到好处的礼仪和独自拜访女友家人的勇气,几乎在进门的一瞬间一家人就接受了这位未来的女婿,几句交流人民警察这个工作几乎无可挑剔又令人信赖,连爱女如命的父亲也点了头,只是谁也没想到两个人竟然已经同居一年了,说来也不能怪东海林什么,从始至终东海林就没有说过自己和murako同居的事情,倒是自家妹妹撒谎说是在外面住


“所以,那次事件之后murako就和我同居了…”东海林解释完了二人同居的理由看着村冈,轻轻拉住有点害怕的murako的手


“哥,能不能不要告诉爸妈?他们肯定不会同意的”murako小声的哀求着哥哥


“你知道爸妈不会同意你还…”从来都是以宠爱妹妹闻名的村冈一时间被欣慰和失落侵蚀


“我是抱着和murako结婚的心情和她交往的,同居这件事情还希望你们一家人可以理解,更何况当時那个事件那么严重如果不能无时不刻的保护她我不放心”面对东海林突如其来的告白,村冈家俩兄妹都有点惊讶,一抹红潮爬上murako圆圆的脸颊,水汪汪的大眼睛痴痴的看着身边的恋人


看着两人一脸幸福的样子村冈是欣慰的,他相信东海林真的爱自己的妹妹“好吧…爸妈那边我先帮你们瞒着,你们别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就好了”


“出格的事情?”murako歪着毛绒绒的小脑袋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哥哥


“未婚先育什么的啊!不过爸有警告你还不可以对murako出手的对吧!”前半句对着自家妹妹说后半句对着未来的妹夫说


“说晚了…”murako小小声的说,说完还冲东海林吐了吐粉嫩的小舌头


东海林看着可爱的murako觉得要不是村冈坐在对面他一定会情不自禁的亲吻她


“……”村冈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了


“所以,哥为什么上京了?”murako开口打破了寂静


“哦,爸妈想让我上京发展,正好也离你近点照顾你,虽然你不需要吧”村冈说着整了整有点被写着king字样的鸭舌帽有点挡眼睛的前发


“啊?!那哥的那几家酒吧怎么办?”


“哦,店啊,就留下了一家给一直跟着我的小弟看着,收入直接给爸妈,剩下的都卖了作为上京的资金”


“村冈先生准备在东京做什么工作?”东海林开口问


喝了一口妹妹准备的不烫不冰温温的水,村冈开口说“反正你也准备和murako结婚就跟她一起叫哥吧,我啊,还是准备干老本行,开几家酒吧,本来松子那家オネエ酒吧我也入了股,开酒吧做生意这件事情我最擅长了”


“好的,有什么需要帮忙就告诉我,我一定尽己可能”东海林表示虽然要做你的妹夫但是我可是年上啊…


“那,哥准备住在哪?”作为妹妹的murako更加担心哥哥的生活问题


 “本来以为你一个人在外面住,想和你一起住的,现在还没想好,行李暂时放在yokoko那里了”村冈有些焦躁的理了理衣服


“其实yokoko的房子是两居室,我一直有在付房租,要不你先住那里?”murako说


村冈起身轻轻pia了murako的头“你真是有钱没处花啊!住yokoko那里?你是不把我当男的还是不把她当女孩子?”


“好疼!反正yokoko从小和咱们一起长大的,又和我没差多少嘛!再说了泰久哥的房租我也不用出…”murako噘这粉嘟嘟的小嘴揉着头怨念的看着村冈


“yokoko又不是你!再说,她也是大姑娘哪能跟好友的哥哥一起住啊!”村冈没好气的看着murako


murako不理他默默的玩着手机,东海林喵了一眼他对村冈说“租房子也得花一段时间,要不你先搬过来和我们住,反正之前murako住的房间也空着”


不想被秀一脸的村冈还没来的及拒绝就被murako抢了话“不用!你看!yokoko同意和你合租的!”伸手把和yokoko的聊天记录给村冈看






“那个…其实我出去找房子也没关系的”村冈停下收拾行李的手看着yokoko说


“没关系的,有村冈哥在我反而安心有人照顾我……从小一起长大我相信村冈哥的为人,还是说,村冈哥不相信我?”yokoko根本不敢回头,背对着村冈小声的说着,一抹红色爬上了脸颊和耳尖,并没有停下把本是存放了不少衣物的空房间腾给村冈的动作


“啪”村冈伸手pia了yokoko的头“你要干嘛啊,鞋子不能装进放衣服的箱子里啊!”说着站起身子的村冈以一个环住yokoko的动作从yokoko身后抢救了yokoko的衣服


把鞋子放进鞋盒里收好的村冈回头看见yokoko维持着刚刚的动作不变,白皙的脸泛着粉红,丰盈的嘴唇微张,傻愣愣的坐在原地


“你怎么了?发烧了?”村冈问着伸手探着yokoko的额头,村冈小麦色的肤色衬得yokoko更加白皙,略带着茧子的修长手掌附上额头时yokoko的脸更红了,yokoko觉得自己的头顶都快要冒烟了


“没事啊?你怎么了?哪不舒服?生理期?”看着村冈一脸正直的说着女孩子的私密话题,yokoko觉得自己真的败了

------------------------------------------

yoko同学的智商都给了东海林,所以yokoko同学就只能集yoko的蠢萌,害羞和别扭于一身了

没有肉的话不知道正直的hina如何捅破窗户纸…要不开车?

这对应该是雏横的,看在婚后决定家里大小事物的人是yokoko的份上就请原谅我吧tag打成横雏吧


评论 ( 23 )
热度 ( 53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