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我的时间只为你停驻

ooc
BG预警
yokoko x 高槻king hina
后面会出现社长雏就不用本名了
本篇较短没有车
不是我的错是hina太正直!
仓雏开学再写

超链接: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
咚咚咚,敲着从自家妹妹拿来的住址hina不禁心跳加速,对于很久没见的妹妹充满期待

听到一阵脚步声走近,然后是少女的惊叫和一阵叮叮咣咣,门被打开

穿着黑白相间珊瑚绒质地睡衣的yokoko头发还有点乱乱的,架着大大的黑框眼镜,一翻平时高冷的形象反而有些许可爱的慌乱

“hina?”

同样愣住的还有站在门口的人

“yokoko?”多年不见的少女以成长成大女孩,睡衣也遮不住修长的身材





“所以,murako用你的住址假装自己的住址,并没告诉伯父和hina哥自己和东海林巡查同居的事,是吗?”同yokoko和murako一起长大的subako看着有点窘迫的yokoko说

“对啊…”

“那hina哥住哪了?”

“我家...”

听到这话subako一副我家有女出长成的表情欣慰地说“你可终于开窍了!”

“其实并没有开窍,总不能让他和murako他们住吧”yokoko想着,连她自己也忘记了自己是何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murako的哥哥,可能是他每次接murako回家时不忘给自己带布丁的时候,可能是他笑得露出虎牙的时候,可能是被他拍头的时候,也可能是顿感的他搂住自己的时候。总之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他了,连对视都会染红自己白皙的脸颊,渐渐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可顿感如他大概也只是把自己当妹妹的好友,后来随着糖八上京,便也理所应当的逃开了...

“所以现在是怎么办?”subako一脸事不关己的吃着烤鱿鱼

“不知道,hina去找murako和东海林巡查了”yokoko有气无力的戳了戳面前的蛋糕

“不知道啊,那个人好像要留在东京,那我还能好好藏住自己的心吗?”yokoko想着

评论 ( 12 )
热度 ( 45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