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凤凰于飞

蛇精病一般的脑洞慎入
山海经神兽 x eito

白泽yoko,赤焰兽subaru,重明鸟hina,腓腓maru,水麒麟yasu,要离ryo,民鸟kura

稍微结合了一下形象
--------------------------------------------------------
“白泽、赤焰兽、重明鸟、腓腓、水麒麟、要离、民鸟,偷放凤凰于人间,你们可知罪?”

跪在大殿之下的白泽十分平静“我等知罪”

“可是明明是...”腓腓委屈的想要解释什么被重明鸟拦下

“腓腓,不要解释了没用的”重明鸟说着轻轻揽住腓腓

“白泽、赤焰兽、重明鸟、水麒麟,你们本是上古神兽竟带着他们几个小兽胡闹”

赤焰兽伸出一臂挡住早已躲在自己身后瑟瑟发抖的要离“我等知罪,可凤凰的离心天帝怕也心里有数吧”

“你!”天帝盛怒地用手指指着赤焰兽,赤焰兽毫无惧色

“天帝,我等在释放凤凰之时便知道自己的结局,天帝要打要罚我们都会承受”白泽一如既往冷静地说

“好!我就罚你们落入凡间,经历轮回,尝尽人间之苦!”

落人凡间是对神兽最重的处罚

“白泽、赤焰兽、重明鸟、水麒麟,看在你们是上古神兽的份上我可以满足你们一个要求,助你们完成处罚”

水麒麟环顾一眼身边的六个人,自幼一起长大一起修行的六个人“请天帝为我们留下标记让我们在凡间也可相认”

“哦,你们同意这个要求吗?不需要我保留你们的神力吗?”

“不需要,我们七个人不需要神力,只要我们七个人在一起就能完成惩罚!”神龄最小的民鸟扬起高傲的头对天帝说

看到其他人也没有异议天帝点了点头“好,我会在你们每人脖颈之后留下一枚黑痣,你们可以用它相认”






“咱们七个人脖子后面同一个地方都有一个痣呢,咱们一定是兄弟吧”subaru说着将脖子伸给ryo看

“ほんまや!ほんまや!”ryo大叫着



“天帝曾说过他们七个聚在一起的力量是无限大的,什么样的艰险都能度过看来是真的”毕方对着俯下身子看着凡间的天帝说

天帝笑而不语,顺了顺长长的胡子

“但我有一事不解,这重明鸟的虎牙是从何而来?”



--------------------------------------------------------
看着ryo酱的痣开的脑洞,这都什么鬼
看看图个乐就得了

不知道水麒麟的yasu是不是和冲绳的挂件长得一样呢?

评论
热度 ( 24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