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碘紫 一

社长雏 x kurako

BG预警

OOC

题目与内容无关

同属糖八系列但与另外几个人的故事时间跨度较大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

什么时候开始和村上开始交往的?kurako愣愣的看着验孕棒上的两条横杆想着。

好像在yasuko和锦户相遇的时候吧?可能更早?

或者说两个人从没交往过,只是保持着一种肉体的关系

挺可悲的吧?其他六个人都结了婚自己还这么不明不白的跟着村上,或者说完全是自己作的死,对方给自己买房买车也算是仁至义尽,倒是自己那个小恶女的形象,时不时故意被拍到和别的男星的暧昧照片炒炒绯闻,本来商人与偶像也就是包养与被包养吧

“你说kurako被不动产大亨村上信五包养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坐在厕所隔间里面的kurako听到外面一个女孩子和朋友聊八卦的声音,恰好主角是自己

“不知道啊,不过真的又怎样?那个kurako不就是个玉臂万人枕的婊子吗?再说了村上社长早就有未婚妻了,真的是包养估计也就是玩玩呗”

后面的声音听不清了,村上社长的未婚妻,好像很久以前就听别人说过,自己也不问对方也不说就假装不知道了,偏偏那个该死的酒会遇到村上妈妈和那个女孩,偏偏追了自己很久的色老头也在,偏偏那女孩子是色老头的菜,大概是鬼迷心窍了吧,竟想保护落单的女孩子,色老头转而对自己动手动脚的时候才感到害怕,好在村上妈妈即使赶到色老头才仓皇而逃,可护着少女的村上妈妈只说了一句“这孩子不像你,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的人,请你离她远一点”,差点被占了便宜需要安慰的kurako回到家面对却是村上对于自己擅自接近家人和女孩的盛怒

kurako觉得有点不舒服,拍拍脸给自己打气,却发现面颊已被泪水沾湿

“玉臂万人枕?明明自己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男人就是村上信五那个有未婚妻的混蛋!”kurako愣愣的想着,脸上的脆弱和心酸看起来与那个小魔女的称号没有一点关系



回到演播厅,除了眼睛有点发红没有任何人能看出kurako哭过,嘴角依然擒着生人不可近的轻蔑笑容,时不时精准的吐槽弄的几个男主播被S的不行

“……在糖八成员相继退出结婚生子后,下周即将合同到期的kurako小姐对自己的演艺生涯有什么规划吗?”主播生硬而公式化的问着kurako

纤长的手指轻轻转了转标志性的双马尾,用冷冽的声音说“我不续约了,娱乐圈也玩够了~”

台下是观众们嘈杂的议论声,一旁待机的马内甲也是一脸吓到的表情,台上的主播更是一脸茫然

“生放送这么放出去就不能反悔了吧,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看到?看到也不会在意吧…”kurako面无表情的看着众人想着,唯有眼睛中一闪而过的悲伤暴露了她的脆弱



“所以你在瞎闹什么?”马内甲和公司高层一脸生气的看着kurako,kurako却什么都没说一脸满不在乎的点燃了烟

“你们的怒火和他比起来算什么?”kurako想着,愣了一秒把一口没抽的烟掐掉,转过头面对着马内甲“还有一周合同到期吧?你们放心这一周我会好好工作,合同我是不会续了,本来我最开始也是因为糖八才进的公司,糖八不存在了我还留下干什么?”不由分说,拿起自己的包kurako走出了房间




“你要干什么!”村上松了松领带愤怒对kurako说

“我偷偷去见你母亲就生气了?那个酒会本来就是谁都可以去,恰好我们都去了而已”kurako假装不在意的抽着烟,明明自己需要安慰的时候,村上的话狠狠地刺痛了她的心,一种莫名的怒火慍在心间

冲上去抢过kurako的烟扔到烟灰缸里“别抽了!”村上烦躁的挠了挠本来定型的很好的发型“我妈她……啧!”

“别生气啦,我不过是和伯母聊聊天”kurako妖娆的览着村上坐在床上,纤长的美腿搭在村上的膝上“我说,跟在伯母身边的那个小姑娘真是又幼齿又可爱呢~”

听到被提起的少女,村上噌的站起身,没反应过来的kurako被高高的高跟鞋崴了脚摔倒在了床塌边,村上心头闪过一丝心疼,想去伸手却制止了自己“你跟在我身边不是一天两天了什么事情可以问什么不可以问你应该明白!”

摔倒在柔软的高级地毯上,kurako却觉得摔进了冰冷的地狱“果然那个女孩子不能提嘛?”kurako低下头掩饰着心酸的表情,声音还是那个小魔女冷漠而性感的嗓音

“你!”村上带着慍气的怒吼kurako

“村上社长还真的是喜欢清纯系的呢,当年我也还是高中生呢”说着kurako站起身,双臂环住村上的脖子,性感曼妙的身材贴上他健壮的身体“那个女孩子是不是也穿着高中校服和村上社长做…”

“啪”村上怒不可竭的抽了kurako一巴掌,几乎在出手的一瞬间他就后悔了

比起脸颊上的火辣,kurako觉得自己的心更疼,好似被人紧紧抓着捏碎,又好像被千万只虫子啃食着

kurako想疯了一样抓住村上的领子和他接吻,可使却被村上推开

“你冷静点!”村上整了一整被弄乱的衣裳,到嘴边的怒斥在看到kurako脸上红红的手印时收了回来

“呵…”kurako要是醉酒一样站不稳自己的身子,纤长的玉手盖住双眼不让村上看到已经快要溢出的泪水“村上社长还真是护妻心切啊!我这种女疯子怕是入不了你的眼吧”

“你干嘛这么说自己,明明你不是这种人的”看着kurako流露的脆弱村上终究是心疼的伸手扶住她摇摇欲坠的身体

“我以前不是这种人吧?呵呵呵,还得多谢村上社长看得起我”kurako推开村上的手,心里很想冲进他的胸膛,却习惯性的说出狠毒的话

“你何必作贱自己?”村上的眉头皱着

“作贱自己?大概我高中时爬上村上社长的床的时候就在作贱自己了吧?”kurako把自己摔在床上不再去看村上

“几年了?从第一次开始?5年吧?我也该换个金主了”双臂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仰着上身好像这样可以不让眼泪流下“我可不止一次和别的男人传绯闻,村上社长一次也没生气代表你也不在意吧?反正你也喜欢清纯系,换个人玩呗”

“kurako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村上无奈的看着kurako的后背,心里是深深的后悔和心疼

“我怎么回事儿?和村上社长玩够了呗,反正这世上比你有钱,年轻,床上技术好的人多的是”

“kura…”村上的话刚开口,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看了眼手机“今天咱们都太不冷静了,冷静冷静我们再聊吧,我先走了”说着拿起自己的衣物离开了kurako的家

看着村上离开后,kurako仰面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泪水止不住的滑下,落在深紫色的高级真丝床单上晕开消失

“好冷…”

“好冷…”嘴里囔囔的说着,kurako清醒过开,坐直身子才发现自己在浴缸里睡着了,要感谢村上买的高级公寓浴缸都是自动保温的,可露在空气中的肌肤还是冷的不行

“又做那天的梦了”kurako想着站起身子,看着自己还平坦的小腹微怔,手不由自主的附在上面“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不能这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她默默地对自己说着




最后一周的工作,除了之前定下的,剩下的不是解释就是道歉,在马内甲的挽留和公司的盛怒下结束了最后的工作,kurako一个人漫步在街道上

看看手机,别说自己的退出娱乐圈的发表,从那天开始就再也没收到过村上的消息

夜色笼罩的繁华街,温暖而华丽的灯光照射着穿梭的人流,时不时有认出自己的人比手画脚,kurako如同高岭之花一般昂头挺胸的走着,无视着无聊的路人

突然,在平民到不行的快餐店里kurako看到了那个穿着高级西服熟悉的身影


“信五哥!信五哥!你有在听我说话吗?”穿着私立贵族高中校服的少女叫着面前不专心的人的名字

“哦!对不起对不起,我在想工作上的事情”村上将注意力从回想那个脆弱却故作坚强的kurako身上拉回面前的少女身上“所以,这不健康的快餐有什么好吃的?”

“真是的!说好了陪我吃饭还在想工作!我就是爱吃这个不行吗!”少女不开心的噘着嘴看着村上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我不该想工作,作为道歉一会儿陪你去吃可丽饼好不好”村上笑眯眯的看着少女说,弯弯的嘴角可以隐约看到白白的小虎牙

“好吧,原谅你了”少女开心的说着,咬了一大口手里的汉堡

村上微笑着揉了揉少女小小的脑袋,拿起面前的饮料喝了一口,被冰凉的汽水冷痛了敏感的牙神经,心里开始怀念kurako为自己准备好的温热的咖啡


kurako傻傻的站在巨大的玻璃窗前,直到听到有路人说着自己的名字才缓过神来,挺胸抬头迈开了步子,可脸上的脆弱和眼泪却怎么都掩饰不住“他多久没有对我那么疼爱,那么温柔了?作为解决欲望的工具,或许他从没如此对过我吧?”kurako想着,胸口强烈的痛苦让她无暇顾及路人的指指点点

------------------------------------------

不是BE

hina也不是渣男

评论 ( 11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