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和の輪 一

maruko x 鹤冈

BG预警

ooc

链接:    

--------------------------------------------------------------------------------------------------------------------

死亡是什么感觉,鹤冈并不知道,他能够感受到腹部难以忍受的疼痛,但是他的自尊不允许他说疼。面前一闪而过的身影应该是水野,没想到,到最后自己是在他的帮助下结束自己的生命的。在各种意义上,自己是被他夺去了生命。

恍惚间鹤冈渐渐模糊了视线,当他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水气很重的竹林里

「原来人死后回来到这种地方啊?我果然罪孽太沉重,只能进地狱啊…」鹤岗这么想着,迈起双腿,深一脚浅一脚的在山林间前进

不远的林间闪烁着微弱的光芒,就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的飞虫,鹤冈下意识的向着哪光芒前进

当鹤冈一点点接近了那发出光亮的地方,才发现那是一条在两侧点满了灯笼的绵长小路,在黑暗的林间无限向前延长。鹤岗并没有时间去思考为什么的灯光为何没有随着夜风微微摇动,为什么能够那么安定的亮着,因为鹤冈被腹部传来的疼痛折磨着他,轻轻靠在小路旁的树上,掀开自己的衣襟,鹅黄色的华服上没有沾染上一点点的血迹,结实的腹部也没有任何伤口,但是生命流逝后的虚弱和腹部剧烈的疼痛不断的侵蚀着鹤冈的意识,他的身体渐渐滑下,依靠着树干昏厥过去


“最讨厌爸爸了!”穿着淡橙色小纹的maruko走在昏暗的竹林小路上,红色的花朵在布料上绽放,可爱的发饰和晃动着步摇尽显少女的可爱

maruko升上高中后就在父亲的坚持下进入升学率和环境都更好的大阪市内的学校就读,好在父亲也心疼女儿长距离的通学,多次考察给maruko租下一个小公寓以便她上学时候使用

从小可爱又温柔的maruko很快交到了6个交心的好友,而这6个女孩子或是合租或是单独住也都搬进了maruko租住的公寓楼。那之后她就很少回到京都的家里,就算是长假,也泡在公寓里串串门和几个女孩子呆在一起

不久前正在享受长假的maruko接到父亲的电话,让她无论如何到要回到家里常住一段时间,拿上必要的物品回到家的maruko谁都没见到,只看到父亲留下的纸条

「maruko,我们出去旅游了,家里就拜托了!By:パピ 」

被迫留下来看家的maruko只好依靠拜访儿时照顾过自己的爷爷奶奶们来打发无聊的时间

这一天,maruko徒步跑到岚山看望小时候经常带着自己进山采山珍的上田爷爷,老人家失去的妻子后,不听儿女的劝告坚持一个人住在和亡妻一起搭建在岚山上的小屋里。儿时快乐的回忆和对老人家发自内心的喜欢让maruko忘记了时间,等她意识到要回家的时候已是深夜,独自走在岚山竹林里面的maruko不由得抱怨起把自己叫回来的看家的爸爸

竹林间的小路旁点满了灯光,幽静而美丽,但是在无人而又潮湿的秋夜里显得阴森了不少,想着只是去见见上田爷爷的maruko手机钱包都没带着,后悔到不行

“唔…”一阵低沉的呻吟传入maruko的耳朵里吓得她不仅停住了脚步,紧张的用大大的眼睛环视着四周,小心的移动起来

“嗯呼…”有一阵呻吟传来,maruko确定那一定不是自己的幻听不由得颤抖起来“天神爷爷我没有做坏事啊,我都有好好的参拜你,不要吓我啊…”

maruko一小步一小步小心的移动着寻找声音的来源,走了几步,maruko看到前面路边的树下倒着一个人

天性善良的maruko走进查看那个人的状态,一个消瘦而美丽的男人捂着自己的腹部面容痛苦的到在那里,长长的头发被高高的竖起显得十分的精干,前发隐约间遮挡着他的双眸,长长的睫毛落下黑色的阴影。秋叶湿冷的空气已经在他的身上罩上了一层湿气,额间却不断流出豆大的汗珠

“先生,你还好吗?”maruko小心翼翼的蹲在他的身边,推了推他

男人并没有转醒,而是发出痛苦的呻吟

maruko的良心不允许自己就这样放任他离开,伸出手探向男人的额间,寒风已将他身上的水汽和汗水吹的冰凉,可发烫的温度还是透过寒冷传达到maruko的掌心

“啊…你发烧了,快醒醒啊”maruko更加焦急的推了推男人

“唔…松岛大人?嗯…你是…?”男人终于转醒,嘟囔出一个人名后才发现眼前的maruko

男人深邃而妩媚的眼睛因为maruko一阵心跳加速“啊…啊!我叫maruko,先生你发烧了不能在这里睡,快起来回家吧”

“我没…唔!”男人挣扎着试图起来,却捂着肚子再次遇到了过去

“先生!先生!”maruko大声的呼唤也没能叫回他的意识




一道明媚的光芒射到鹤冈的脸颊上,微微睁开眼睛的他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干净漂亮的和室里面,但是绝对不是在大奥里面,轻轻支起上身,额头上凉凉的毛巾滑落下来,鹤冈努力回想意识模糊前最后的记忆,或者说是切腹前后的记忆,但是那一切都太过模糊,他只记得自己切腹后在竹林里面醒来,最后遇到了一个穿着橙色和装的少女。

鹤冈下意识的抚摸自己的腹部,没有预想的疼痛,他掀开自己的衣衫,腹部也没有任何伤口,昨夜剧烈的疼痛也消失了,这一切都让他十分的疑惑

“嘎啦啦…”和室的房门被拉开

“啊!!!!!!”站在门口的maruko一进房间就看见那个陌生的男子衣衫打开抚摸着自己结实的腹部,下意识的叫了一声,看到对方也被吓了一跳连忙走进去道歉“啊,对不起对不起…你起来了啊…我…嗯,还是不太适应突然看到男人的裸体”

“啊,对不起,失礼了”鹤冈赶紧收敛好自己的衣服,来自那个阴盛阳衰的时代的记忆让他下意识的提起警惕

murako放下手中端着的热水和药丸“先生,你昨晚发烧很严重的,我看你身上也没有什么能联系到你家人的消息就把你带回家了”

“在下在此谢过小姐”说着鹤冈支撑着身体向maruko行了个礼

“噗哈哈哈哈哈,在下?你是古人吗?”现代人maruko着实是被鹤冈的行为逗笑了“你的家人呢?我帮你联系他们吧”

鹤冈虽然不明白maruko的话意思却也没多问“在下没有家人,从小就生活在大奥之中”

maruko轻轻倾身伸手探向鹤冈的额头,鹤冈来不及向后躲被maruko摸了个正着“退烧了啊…难道脑子烧坏了?对了,你怎么称呼?”

虽说生活在大奥,研究着如何讨将军的欢心,但是鹤冈实则鲜少接触女人,更何况是这样被女孩子触摸额头,不由得红了脸“在…在下名为鹤冈,不知小姐怎么称呼?”

maruko收回了手,还是倾着身子,看着鹤冈漂亮的脸颊,小小的嘴巴笑成了可爱的桃心“诶~你叫鹤冈啊,我叫丸山丸子,你可以叫我maruko,不然我们家五个丸山你可叫不过来。鹤冈桑,你可长得真好看…”

听了maruko的话鹤冈脸更红了,虽然一直对自己的美貌很是自信,但是被女孩子夸还是第一次“谢谢maruko小姐”,鹤冈下意识的错了错身子“maruko小姐,是想向我借种吗?”

“啊?”听了鹤冈的话maruko愣住了

“我听说民间要是男子被救了是要以身相许的。虽然一直生活在大奥,但是出了大奥我也该好好守外面的规矩,不管maruko小姐是想借种还是结婚,在下必以身相报maruko小姐的救命之恩”

maruko听得一愣一愣,晃了晃头皱着眉头“鹤冈先生,可以请问你是哪年出生的?如今多大嘛?”

“在下元禄五年生人,如今正德五年,所以现在正年22岁”鹤冈回答到

maruko听完鹤冈的话愣住了,深吸一口“鹤冈先生比我大了四岁啊…但是…现在是平成28年,正德五年后的300多年以后的时代”

“在下不懂”

maruko坐直身子一脸严肃的看向鹤冈“也就是说,鹤岗先生,如果你没有装疯卖傻来骗我,或者生病烧糊涂了,那么你一定是穿越了时空,来到这里,你的未来,我的现在”

-----------------------------------------------------------------------------------------------------------------------

没想做这篇几章完结,写不动了就强制完结就这么定了!!!

古香古色的两个人的爱情应该会很可爱吧

糖八冷水澡系列和始末屋真相系列给我最大的教训就是,别轻易挖坑,以后不准备写全员的长连载了,太累太烧脑子

但是我还是会好好更新中短篇的

评论 ( 7 )
热度 ( 44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