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背影 四【完结】

yasuko x 锦户亮

BG预警

ooc

链接: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

那天之后yasuko再也没有出现在剧组,锦户的情绪也是低到极点,武行的其他成员也不由得紧张起来,至于原因,除了两个人以外只有kurako知道,偏偏屋漏偏逢连夜,不久前的三人聚餐给XX周刊拍到kurako和锦户的合影。明明真的有点什么的是yasuko和锦户,kurako完全是被卷进事件之中

难得的拍摄休息期,kurako还是要参加节目的拍摄。拖着前一晚被村上折腾的不行的身体走进休息室,肉体上是累的不行了,但是kurako心里还是挺开心的,毕竟能够从对方较粗暴了很多的动作里感受到那不易察觉的嫉妒。反倒是yasuko,虽然还是开心的笑着,那连续几天都微微红肿的眼睛,和传不到眼睛里面的笑容让人更加担心。

“yasuko今天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饭?”kurako小心翼翼的问着一旁玩着手机的yasuko

一旁摊在沙发上的maruko很快爬过来表示自己强烈的不满“诶!!!kurako刚刚不是才拒绝我去吃饭的邀请,竟然现在来约yasuko”

kurako也不是有意拒绝maruko,只是实在是太担心yasuko“丑女,跟你吃晚饭会长肉,下次咱们去吃午饭吧…”

maruko不开心的撅着嘴,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受伤

yasuko从maruko微小的表情上看出少女的失落,摇了摇头“不啦,kurako不用担心我的,去和maruko吃饭啊,其实你很想去吧?”

“可是……”kurako还是放心不下

“嗯?什么意思,担心什么?”maruko不明现状的问道

yasuko柔柔的一笑“没什么”

kurako决定尊重yasuko的选择,伸手狠狠的掐了一把maruko腰上的小肉肉“真是烦死你这个死现充了…先说好,我要拍电影不能吃烤肉,会胖!”

maruko听完开心的爬起来抱住kurako摇来摇去“yeah!!!!好开心”

kurkao一脸嫌弃的企图逃离maruko的怀抱,双手却因为害怕maruko掉下沙发而使劲的托着她“丑女…喂!你是牛皮糖吗!不要粘着我啊!!!”

yasuko的反常除了知道情况的kurako以外,敏感的yokoko也明显感受到了,默不作声的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看着打打闹闹的二人花给kurako发了一条信息

「yasuko怎么了?」

感受到手机震动的kurako看到是yokoko的信息不免撇撇嘴。完全不明白明明两个人都在房间里面为什么还要发信息,几句话打发了开心的maruko,拉着yokoko到走廊里面的自动贩卖机前面,大概把事情说明了一下

“下雨那天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我知道他们两个独处了一段时间,就变成了这样了,而且yasuko把锦户先生送给她的兔子也还了回去”kurako无奈的说着,泄愤一般的喝了一手中的热可可

“这样啊…怎么说,可能这样子比较好吧,毕竟长痛不如短痛”yokoko的眉头皱在一起

“yokoko是不是也和锦户先生合作过?”kurako突然回想起,yokoko之前的电视剧工作人员列表里面出现过锦户的名字

“是啊,他做我的动作指导,挺温柔的一个人啊…”yokoko还记得锦户严格而温柔的指导

“嗯…我也觉得他很温柔啊…可是他对yasuko…”

两个人的对话最终还是没能解决问题,也只是多了一个人担心yasuko,yasuko的状态也是一如既往的不好,直到两天后连钝感力上天的murako也意识到yasuko的不自然跑来和yokoko相谈,除了yasuko的六个女孩子聚在一起,听kurako把情况说明清楚,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问题是…我觉得锦户先生并不是对yasuko没有感情啊”kurako开口打破了沉默,这段日子锦户拍摄时候的情绪很低,还时不时走神,怎么看都与那个曾经无比认真敬业的人不同

“但是,明明是锦户先生拒绝的yasuko啊”maruko圆圆的小脸皱在一起说

yokoko沉默了一会,看着其他几个人“要不我把锦户先生约出来和他聊聊吧”

yokoko的提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当天晚上在一家隐蔽的日本料理店里,糖八的六个女孩子坐在了锦户的对面

锦户本来不太喜欢和人交流,收到yokoko的邀约时他本是不想答应的,但是,本能告诉他这次邀约绝对不简单,而且他觉得这次见面能够成为解决这些日子萦绕在脑海里yasuko的身影带给自己胸口的闷疼

“那个…锦户先生到底怎么看yasuko啊?”打破沉默的是平时很怕生的nishikino

锦户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一愣“……”

糖八的大家长murako只好站出来“不好意思,这个问题很是突兀,nishikiko不会说话请见谅。但是yasuko最近是真的心不在焉,精神状态不好,而这个原因正是锦户先生。所以我们想要从您这里找到解决的办法”

kurako默默的拿起面前的冰水抿了一口“锦户先生也心不在焉到没有办法好好工作了吧?”

两个女孩子的话让锦户的心更加闷痛起来“我…真的不知道啊…”

锦户的一句话引得大家陷入了沉默

在这一片沉默中,一阵剧烈的震动席卷了众人

maruko吓得瞬间钻进了kurako的怀里,一脸坚强的kurako双手却是微微颤抖着的,相对来说倒是yokoko和subako很是冷静,murako则是第一反应安慰着连头上的兔耳都在颤抖的nishikiko

“地震了啊,感觉级数还挺高的…”yokoko冷静的拿起手机似乎是想要查地震的消息

几乎就在yokoko拿起手机的一瞬,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看了眼屏幕上的名字冷静的yokoko反而双颊微微发红“喂?”

电话那头的大嗓门不需要放外放都能清晰的响彻这个包间“yokoko啊!地震了!你没事吧?”

在subako一脸闪瞎狗眼的表情还没来得及收回来的时候,其他的成员的手机陆陆续续响了起来

与大家的电话不同,kurako只是收到了邮件,在别人打着电话的时候kurako只是简单的回复着邮件,邮件还没有打完,屏幕上就闪烁着yasuko的来电

“啊…yasuko啊”kurako向其他几个正在忙着的打电话的成员释义,便接起电话,锦户的视线也紧紧的跟着kurako

“喂?yasuko怎么了?”kurako看着其他几个人匆匆挂了电话便开启了扩音

“……”电话那头并没有人说话,只是能够隐约听到电视播报剧烈地震的声音

“yasuko!你说话啊!”kurako着急的冲着手机吼了出来

“ku…kurako…兔兔不在…兔兔…我,我害怕…”电话那边传来了yasuko微弱的声音

和其他几个成员不同,五年前的大地震yasuko因为电视剧拍摄去了仙台,经历完大地震后又在返回东京的路上亲眼看到了被海啸席卷的城市,当经纪人把她送回当时糖八合租的公寓的时候小小的女孩子紧紧的抱着重要的小兔子颤抖着,虽然生活在多震的日本的yasuko渐渐还是习惯了地震的到来,只是那时候他的身边有小兔子的陪伴,并且级数也不高,然而刚刚的地震绝对级数不低

“yasuko,你放心没事的,我马上…”kurako马上安慰起yasuko并准备起身

她的话还没说完一旁的锦户一把抓住同样一脸担心的yokoko的手臂“yasuko的住址告诉我!”话基本上是用吼出来的,让yokoko一愣

subako马上拉开锦户,并把他的衣物塞进他怀里“你现在向着品川区出发,详细地址会让yokoko发给你的,快去!”说完就把他推出了房间,转身和其他成员一起通过电话安慰着yasuko




锦户觉只记得在听到yasuko颤抖的声音的时候,自己唯一的想法是冲到他的身边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yasuko租住的公寓门口,看着厚重的大门,锦户关于两个人闹僵的回忆才终于回到他的大脑,站在门前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恍惚间锦户已经在门口站了五分钟,就当还在纠结的时候,里面一阵咚咚咚的脚步声传了过来,锦户下意识的退了两步,在一阵金属碰撞的嘎嗒嘎嗒声后门从里面被推开了

电话里成员一直努力的安慰着自己,虽然还是很害怕但终究是有了安心感,电话也打了快一个小时,subako突然说要她打开门去看看门口有没有人,yasuko也没多想以为是成员们来找自己了,便急急忙忙的连猫眼都没看去开了门

推开门的yasuko眼睛红红的,眼角还带着泪水,小小的脸已经哭花了,连鼻子都红红的,穿着棉柔质地的睡衣的她显得更佳的娇小,看到站在门口的锦户整个人都愣住了

同样愣住的还有锦户,无措的他只能一动不动的站着,一脸忧心的看着面前脆弱的少女

两个人之间环绕着无法消去的沉默和尴尬的气息,就像一直以来一样,打破着尴尬的终究还是yasuko

yasuko还抓着门把手的小手紧紧一攥,低下头不在看向锦户“锦户先生,晚安”说完推着步子,准备关上房门

yasuko带着浓厚鼻音的嗓音像是一剂重拳打在锦户的胸口,一阵酸楚的怜惜席卷她的全身,房门眼看就要合上,锦户根本就没有考虑自己的手会不会夹住,一步跨上去抓住仅剩一条缝隙的房门,不出意外的疼痛也没有让他松开手

yasuko仅仅是感到关门收到了不小的阻力,抬头的时候就看到了锦户的大手抓住了房门,她下意识的松开了手,房门被一阵巨大的力量打开,跨进房间的锦户一个反手关上房门另一只手揽过yasuko纤细的腰肢把她紧紧搂在怀里,用温柔而略带沙哑的嗓音对yasuko说“傻丫头别怕,我在”

锦户的话语像是一个魔咒,开启了yasuko泪水的开关,她使劲把自己的头埋进锦户的胸前“亮酱,亮酱,我怕”

锦户一下一下轻抚着yasuko的背部“没事了,没事了,我在呢”

yasuko渐渐被锦户带来的安全感平复了心情,锦户身上柠檬味道带着淡淡烟味的清香窜进yasuko的鼻腔,那一个雨天的回忆重新回到她的脑海里,虽然希望可以一生都能依靠这个坚实的臂膀,yasuko还是在心里暗骂自己不争气的再次冲进锦户的怀里

“那个…锦户先生,谢谢你,还有对不起把你的衣服都哭湿了”yasuko轻轻推着锦户的胸膛,试图挣脱出来,可锦户却还是紧紧的抱着她

锦户感受到yasuko的推搡时更加抱紧了她,看着yasuko可爱的发旋轻轻的叹了口气“yasuko,对不起。这些年我一直没脸回家乡,没脸面对大家,大家对我成为拳击手那么期待我却因为身体的原因不能继续练拳击。尤其…我不敢见你,我怕你失望怕你难过。我想一直看到你用崇拜的笑脸看着我的样子。我觉得对不起你…我真的太差劲了不是吗?差劲的不知道自己对你的想法,我以为我和原来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想到你的笑脸是因为你是我的小粉丝我的小妹妹,我以为我会想要去照顾你保护你是因为你是我看着长大的小姑娘,我以为我给你承诺是因为我要给支持自己的人一个期待…当失败的自己站在你的面前时我总是下意识的拒绝你,远离你……直到今天,我才弄明白原来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yasuko了,喜欢小小只的yasuko奔奔跳跳的拿着毛巾水瓶冲向我,喜欢yasuko在台下一脸骄傲的看我打赢比赛,喜欢yasuko在我受伤的时候担心的表情,喜欢yasuko看着我甜甜的笑容…yasuko,我知道我很笨很不器用,现在才想明白,是不是太晚了?是不是yasuko已经不再等待我要买给你的大兔子了?是不是yasuko已经不喜欢我了?”

锦户的表白,让把头埋在他胸前的yasuko红了脸,等待了多年的爱情带着甜蜜的泡泡回到她的心田,像是一道阳光照进阴雨连绵的草原

yasuko不做声的反应让锦户沉了心“果然还是太晚了吗…”他小声的说着放下了抱住yasuko的双臂

yasuko一把抓住锦户滑落身边的双臂,扬起脸用上目线看着锦户,哭的十分红肿的眼睛里如今闪烁着元气的光芒,微微翘起的笑脸让布满泪痕脸颊也看起来很是可爱“没有兔兔我会睡不着觉,遇到地震会怕,亮酱没有带着兔兔来,亮酱就得代替兔兔陪我睡觉觉”

少女元气的撒娇是给予锦户最好的回答,锦户一个弯腰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yasuko,随便踢开鞋子跨进房间“好,亮酱陪yasuko睡”在yasuko的指示下走进房间,揽着她倒在偏大size的单人床上,用自己的左臂充当yasuko的枕头

就算size偏大也终究是单人床,两个人紧紧的挤在一起,yasuko安心的蜷缩成一团依偎在锦户的胸前

地震带来的恐惧好似已经消失,yasuko轻声给锦户讲述着他离开以后自己的故事,成为偶像来到东京的生活,和糖八成员快乐的日子,还有自己对他的思念和寻找

直到yasuko讲累了香甜的睡去,大大胸口露出白净的皮肤,不安分的双腿攀上锦户的腰肢的时候,锦户才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兔兔」自己根本就是一匹狼,扒开yasuko不安分的四肢在他怀里塞进一个毛绒玩具,锦户摸索着走进浴室,用冰冷的水浇灭了自己蠢蠢欲动的欲望




多年后锦户才知道,凉水澡是糖八家男人的传统…

-----------------------------------------------------------------------------------------------------------------------

本来想用地震来作为两个人在一起的契机的原因是因为上周六我去学校上课时遇到了地震,来日本两年还是不能适应该死的地震,心慌的不行很想钻进谁的怀里

没想到有一搭没一搭的写,今天早上福岛再次地震,震级不小,好在大家做好了准备,经济损失无法避免,人员受伤很少,也没有失去谁

天灾真的很是残忍,又突如其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就会失去谁

还有那些努力复兴海产养殖业的渔夫们,再次功亏一篑了

真的挺难过的

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句日语都是:一期一会

我们约到的每一个人,哪怕只是一面之缘,都是难以想象的缘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热爱生活,是我们唯一能够做的事情

最后,完结撒花~~~~对的他俩没车…其实我就是懒的写不动车了…

评论 ( 25 )
热度 ( 60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