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背影 二

yasuko x 锦户亮

BG预警

ooc

链接: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

  入秋的早晨总是有点冷的,天生瘦小体型的锦户不禁缩了缩脖子,从摄影场最近的车站下车,太阳还没有完全漏出他的脸

“亮酱!!!早上好”车站检票口外站着一个小小的身影,元气的挥着手呼唤着锦户的名字。

锦户定睛一看,才发现穿着短裤短裙的身影是前一天晚上说还要来探班的yasuko,宽松的浅蓝色上衣和白色的纱裙尽显少女的可爱,唯有脖子上不厚的围巾能看出秋天的到来

“早…早上好”不知道该做何反应的锦户向yasuko点点头走出了车站

锦户走出车站的一瞬间yasuko就迎了上来,像小时候一样自然的牵起锦户的手。

少女微暖的小手拉住自己冰冷的手吓得锦户一下子挣脱开来“啊!啊…”看着yasuko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锦户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多么令人错愕“啊…那个…好冷啊!”

被挣开手的yasuko觉得自己的心脏被揪紧,却还是努力的保持一脸的笑容“对啊,好冷啊!亮酱不像我天生体温高一定冻得不行了吧?”说着结下了自己的围巾“亮酱低下头”

还在为自己错愕的动作觉得不知如何是好的锦户乖乖的低下头了自己的头,少女纤长的双臂越过锦户的头部,还带着少女体温的围巾被围在了锦户的脖子上,一阵清香的缅栀子的香气扑鼻而来

“我没关系的,你不要感冒了!”锦户赶紧拉住给自己系着围巾的白皙小手

“没关系的,亮酱忘了我体温偏高了吗?你看我穿短袖短裙都不冷的”yasuko笑着柔柔的说,手上挣开锦户的力道却很大,不由分说的为他系好了围巾



整整一天锦户都无法完全集中精神,yasuko虽然说着来探班kurako眼神却紧紧盯着锦户不放,准备好水,零食和毛巾,像是多年前一样,恰到好处的在每次休息的时候递给锦户,又好像是为了不暴露什么的再递给kurako一份

“所以说…我会胖啊!”kurako无奈的接过yasuko递过来的巧克力,嘴上说着抱怨却还是吃掉了小小的巧克力

yasuko的视线早早的转向了锦户那里,看他吃掉了另一块巧克力满意的笑了笑“嗯?kurako你说什么?”

kurako无奈的挥挥手表示没事,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的锦户,锦户嘴角微微翘起的,慢慢的咀嚼着嘴里的巧克力。脖子上还挂着yasuko交给他的毛巾,那条条纹状的毛巾并不是制作部准备的毛巾而是yasuko自己的东西,kurako无奈的看了看yasuko刚刚递给自己的纯白色毛巾,翘了一下嘴角“馁馁馁,yasuko可不可以去便利店帮我买点女孩子的东西?”

yasuko的视线被kurako强行拉回,kurako捂着下腹部的动作让她迅速会意“好的,我马上就去”说完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kurako吐了吐粉红色的下舌头,心里对于自己撒的谎小小的道了一下歉,转身走到了锦户面前“锦户先生,我家yasuko的贴心服务还不错吧?”

被吓了一跳的锦户看着身旁的kutako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尴尬的用毛巾擦了擦汗

“yasuko她…真的很喜欢你啊”kurako随手拿了一颗苹果放在手中抛来抛去

锦户擦汗的手微微一愣“昂…哦…”

kurako略带深意的看着锦户“你…对yasuko是什么态度?”

“就…小时候看着长大的妹妹啊”锦户并没有多想的回答

“啧!”kurako不尽砸了咂舌

锦户不理解kurako的愤怒从何而来,只好默默的转过头

“你是不是傻?”kurako看着无视自己的锦户愤怒的说

“嗯?”锦户表示更加疑惑了

愤怒的kurako一把扯住锦户的领子“我不管你怎么想,你要是敢让yasuko难过伤心了我不会放过你!”

说完甩开锦户就要离开

锦户反应很快的抓住kurako的手,把她拉回面前“你什么意思?”

踩着高跟鞋的kurako身高并不输给锦户,仰着头看着面前的男人“一个女孩子珍惜一个男人送她的玩具这么多年,为了他上京,你说她什么意思?你没必要装傻。”

锦户心微微一颤,有点愣住的看着kurako,两个人维持着剑拔弩张的状态站着

从便利店回来的yasuko回来看到的便是这一幕,紧忙跑了上去“怎么了?怎么了?亮酱和kurako不要吵架嘛”说着圆圆的大眼睛有点泛着泪光

锦户死死的盯着yasuko拉着自己的手,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狠狠的甩开了她

被甩开的yasuko傻在原地,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点发酸

-----------------------------------------------------------------------------------------------------------------------

拖了好久

最近好忙,拍摄本来就多,再加上期中考试和中间发表基本上没有一天能睡4小时以上,更新也更不动了,费脑子的车大概是开不起来了,对不起大家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

总之后面尽量让84甜起来

大家快来和我聊天给我提供点子!!!!我需要梗我需要脑洞!!!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