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西区八市·向日葵

这篇9月就写了,一直都没更后来专注于写cp
最近实在太忙没啥产出就把它发出来了
二人花的相识与交好的原因
-----------------------------------------------------

小小的maruko觉得只要给予人大大的笑容就可以收获对方的微笑,只要善对他人就会被人温柔对待。可,总是事与愿违,可能是与生俱来的京都气质太过优雅美好,惹来的总是嫉妒。
那时候同班的kurako还没能和muruko熟识,只是觉得无论怎么被欺负都只会傻傻滴笑着不懂得反抗的maruko就是个笨蛋。她也想过为何世上会有这么傻的人但是对于英雄救美她没有一点兴趣。
“喂!maruko!这么胖就不要吃饭了啊!只会越吃越丑!”一个妆容精致的女孩子一把抢过maruko手中的便当盒不怀好意的看着她。
小小的女孩子只是笑笑的没发出任何的抗议
“我看你最好早饭也不要吃了!明天把你的早饭拿来给我,我帮你处理。你看我对你很好吧!”另一个女孩子一点也不温柔的蹂躏着maruko的长发
“是啊是啊,前辈们都对我很好的”
一旁的kurako看着这幅情景什么都没说无奈的起身,准备去学生贩卖部购买自己的午饭。
拿着两个菠萝包和一盒牛奶,kurako决定远离嘈杂的教室,去天台享受这顿简单的午餐
推开天台的门,耀眼的日光晃到了没能从昏暗楼道走出来的kurako,用拿着牛奶的手遮挡着阳光,步入天台。转身面对大平台,边缘处的长椅上一个小小的身影抽泣着,大大的波浪长发一抖一抖的,豆大的泪水一滴滴滑落却只是发出小小的呜咽声。
“原来这个笨蛋被欺负了也知道哭啊。”这么想着的kurako却怎么也无法像平时一样无视掉maruko。大概是因为今天的阳光太过耀眼,照射的圆圆脸颊被泪水打湿后闪闪亮亮的,一滴滴晶莹的泪花好似钻石般剔透。
“有点可爱呢”甩一甩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kurako从后面走进maruko,那手中冰冰的牛奶贴上了maruko被太阳照射的暖暖的面颊。
被面颊上的冰凉吓了一跳的maruko“啊!”的惊叫了一下抬头看到了不屑的撇着嘴却面颊微微泛红的kurako“kurako同学...”
晶莹的泪花还在眼中打着转的上目线太过可爱,kurako觉得心脏被什么的东西紧紧的抓住又漏跳了一拍
伸手把一个菠萝包和牛奶递给maruko“给你吃!”
面对递过来的面包牛奶maruko愣住了“不、不、不用了。”
“丑女!让你吃你就吃!我吃不了这么多!”红着脸的kurako用自认为可以掩饰害羞的凶凶的声音说着。
maruko愣愣地接过食物,低着头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kurako也坐在maruko面前开始吃菠萝包
一滴一滴的眼泪在maruko靛蓝色的百褶裙上晕开“喂!你哭什么啊!”
maruko抬起头,眼眶里大大的泪珠停不住地往下流,红红的眼睛和kurako对视的一瞬间顾不得手上还拿着食物,哇的一声抱住kurako发出从来没有过的嚎啕大哭,“kurako同学、kurako,kurako是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
“丑女!哭什么哭!”与语言不符的,kurako轻轻的拍着maruko开着长发随抽泣颤抖着后背“你敢把吃的弄到我身上我打你哦!”

那之后,maruko不再试图用微笑讨好其他同学,和kurako粘在一起,kurako总是凶凶的叫她丑女让她不要靠近,自己却总是赖在maruko身上撒娇,在她被人欺负的时候默默的站出来帮她
“丑女!那么胖不要吃甜食啦”kurako一把抢过忘记带午饭而试图把豆大福当饭吃的murako还没开封的豆大福
maruko的抗议完全被kurako无视
“那也不能让她没东西吃啊…”murako无奈的揉揉maruko委屈的小脑袋
kurako一脸嫌弃的把吃了不到三分之一的便当推给maruko“啧,今天的便当失败了好难吃!给我吃掉不准剩”说完咬着豆大福离开了教室
maruko傻傻的甜笑着扒着kurako递来的便当
“这傲娇也是没谁了…”subako翻了个白眼说



“丑女!都怪你吃掉我的便当!我饿了!请我吃饭!”放学的时候kurako蹂躏着maruko的小圆脸假装生气的说着
“呜啊呜呜啊喂,你啊啊啊疼,不是也,呜噜噜呜,吃掉了我的豆大福了嘛!啊啦啦啦呜啦啦啦”maruko挣扎着说
“老娘喜欢豆大福不行吗!哼!走!请我吃饭!”不由分说kurako扯着maruko离开了教室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kurako来到学校都会在自己的座位上看到一个豆大福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