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和の輪 二

maruko x 鹤冈

BG预警

ooc

链接:    

-----------------------------------------------------------------------------------------------------------------------

鹤冈花了多久的时间来消化自己穿越了的事实他自己也不记得了,总之很快很快,当murako拉着自己走出古风古色的丸山家时,进入视线的是他完全无法想象的世界,会跑的盒子,会发光的书,不能接受也得接受了。不过从切了腹的自己毫发无损的醒来时,自己身边发生的一切就不正常了

“那个,这是我能找到的所有历史书了,我再去找点纪录片给你看,你等等昂”murako还是穿着和服,只是今天换成了浅粉色的,头发也只是随意散着,棕色大大波浪很是性感,但是maruko的笑脸让这种性感变成了无法让人移开眼睛的可爱

“谢谢maruko小姐”鹤冈向murako微微行礼,眼睛却停留在随着maruko放下书的动作而跳动着的头发

放下历史书,摸摸有点出汗的额头“鹤冈先生,我不是说了吗,这个时代不需要行礼啦,也不用这么拘谨啦。这样吧,我们不要用敬语了好不好?鹤冈君!”

maruko大大的笑脸在眼前放大,鹤冈觉得自己的心里好像多了些什么暖暖甜甜的东西“好的,maruko小…maruko桑”

“这不是没变化吗!你可以叫我maruko酱或者maruko啊!对了鹤冈君叫什么?”maruko撅着嘴抱怨了一下,唇瓣下的痣也透露着可爱

“在…在下,在下叫鹤冈源太,但是进入了大奥以后再也没有用过名字,maruko小…ma…maruko 酱可以直接叫在下的名字”

“真的吗?我可以直接叫你鹤冈吗?好开心!不过鹤冈真的好不适应叫我的名字啊,还有啊,不要用在下了,会被大家叫老头子的,我们现在已经不用「在下」了,我们现在用「私」了”maruko正坐在鹤冈的面前,甜甜的笑着说

maruko的笑容像是太阳一样照耀着鹤冈,自小生活在大奥中的他早已远离了开朗和快乐“对不起失礼了,在下,哦不,我,会尽快学习的”

“哈哈哈,鹤冈真的是死板的古代人”maruko小的更加开朗,大大嘴巴像是一颗桃心,看得鹤冈不禁脸红着心跳加速“但是没有办法啦,我帮你再找点资料,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哦”

说完maruko就跑了出去,鹤冈看着maruko的背影消失的地方看了很久

虽说进了大奥就是为了成为将军的男人,但是鹤冈二十多年的人生里面没有一点点关于女性的了解,见过的女人也是屈指可数。而爱情,他只对那个在自己没有了利用价值后就立刻抛弃自己,转而去诱惑水野的松岛产生过。可他自己都不知道那种感情是否叫做爱情,还是只是在大奥中生活的人所需要的依赖和支撑。他在大奥的时候看过很多书,关于男女之间的爱情,那种叫做心动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鹤冈不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但是他想他的心动就是刚刚看到maruko的笑容那种自己的人生都被照耀的光明起来后心跳加速的感觉




鹤冈学习的速度,和他心里爱情的种子发芽的速度一样的快

“鹤冈,我想吃可丽饼了”为了让鹤冈更快适应现代人的生活,maruko拉着鹤冈来到了新京极,小小的商店街聚集了很多店铺,也吸引了很多游客,鹤冈姣好的面庞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侧目,而如今的他,除了眼前笑得像太阳花一样的maruko谁都看不到

“好…嗯!”溜到口边生硬的回答被鹤冈咽回嘴里,回复了一句嗯,温柔的笑着看着maruko

和鹤冈相处了四五天,maruko还是无法适应鹤冈帅气的面庞上温柔的笑容,心跳不由得快了起来,只好的赶快逃走“我马上就回来”

鹤冈站在原地看着maruko开心的跑去店铺,长长的卷发在和服美丽的花瓣上跳跃

“那个…不好意思”突然身边一个年轻男性的声音响起,鹤冈转过头一脸疑惑的看着对方“你好,我是J明星事务所的星探,不知道小哥有没有兴趣当明星啊?”

陌生的男子抵过一张纸片,maruko告诉过鹤冈那是名片,“不,我没有兴趣”鹤冈简单的行了个礼,转过头再去找maruko的身影却已经找不到了

“诶,小哥,你长得这么帅很适合当明星的,你放心我一定好好包装你培养你让你大红大紫的”星探还是不放弃的缠上鹤冈

比起身边像苍蝇一样烦躁的星探,鹤冈更关心这时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maruko,那种心慌是他无从感受的,在这个对于他来说的全新的世界里,他只认识maruko,也只想认识maruko,自己的小小的太阳,而找不到他的身影让他不安起来,拨开拥挤的人群向着最后看到maruko的方向走去

“小哥…诶,你等等,你听我说…”星探还是不放弃的跟着,如此美丽的古香古色文雅而有凛冽的男人实在是难得一见,如果能让这个人进入自己的公司做艺人一定能够成为摇钱树

鹤冈完全无视星探,明明只是不到十米的距离,转眼间maruko就不见了身影,被他拨开的人里面不乏女孩子一脸憧憬的注视着他,他也无视了,他只想见到自己的小太阳“maruko?maruko?”鹤冈不由得呼唤着女孩子的名字

maruko的身影完全消失,鹤冈着急的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四处寻找“maruko?maruko?”

心慌,甚至超越了松岛抛弃自己时候的无措,胸口闷闷的

“鹤冈?怎么了”maruko买完可丽饼出来就看着鹤冈四处张望着寻找自己的样子,后面还跟着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

maruko的声音像是送进溺水者胸腔里面的空气,鹤冈转过身看着拿着自己不知名的食品的maruko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鹤冈的礼仪不允许他在公众场合对女孩子做出过分亲近的举止,但是那种失而复得感觉太过窝心,鹤冈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一步冲上去,拉过小小的少女纤细的肩膀,揉进自己的身体里面,把他的脸埋进maruko的肩窝里,使劲的吸食着maruko身上淡淡的橙香

“鹤冈你怎么了?”maruko伸高左手防止可丽饼弄在鹤冈身上的和服,心脏却因为鹤岗的拥抱而无限加快

“我以为我弄丢你了”鹤冈声音闷闷的,流露出小小的委屈的气息

maruko觉得心里暖暖的,周围不少人都在看着两个人,不由得红了脸“不会的,我不会走丢的,也不会弄丢鹤冈的”

听到maruko的承诺,鹤冈才放了心一样,抬起头注视着她却还是没有放开紧紧抱着她的双臂,明亮的大眼睛注视着面前红了脸的小小少女

“鹤冈…”maruko被盯的更佳害羞,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圆圆的脸颊用肉眼看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小哥,你听我说”牛皮糖一样的星探依然没有放弃,成功的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粉色气息“我们公司没有爱情禁止条约,你有女朋友也可以出道做明星的”

鹤冈被苍蝇一样的星探烦得不由得皱起了眉,放开环住maruko的双手,却又好像不放心一样紧紧的拉住她空着的右手“我不想当什么明星,我只想一直呆在maruko的身边,我想我拒绝的很明确了,请你不要再打扰我们了”

鹤冈身上的贵族气质所带来的压抑着的愤怒感让星探不由得腿软,好像面前的男人拿着一把闪亮的日本刀对着自己,感受到自己确实是失礼了的星探只好连连道歉,急匆匆的跑掉了

maruko的小手被鹤冈紧紧的抓着,鹤冈对着星探说的话像是一朵朵烟花在她的胸口炸开,脸颊不由得更佳红了起来,手心紧张的冒出了很多汗水

鹤冈转过身来看到的就是快要红透了的小姑娘,水润润的大眼睛看着自己,身高优势让他成功获得maruko的上目线攻击,为了掩饰自己快速加快的心跳,鹤冈举起空着的手摸了摸maruko的头“怎么了?这么直直的盯着我?”

鹤冈的摸头杀让maruko感到了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甜蜜,整个人都好像被泡进了蜂蜜里面了一样,有点慌乱的举起左手拿着的可丽饼“鹤冈要尝尝可丽饼吗?”

鹤冈看着举在自己的面前的可丽饼,笑着咬了一口,从没尝过的甜美在鹤冈的嘴里化开,从嘴里面甜到心里,变成嘴角弯起的笑容“好吃”

听到鹤冈的回复maruko才发现自己一直注视着鹤冈,他的微笑那么的美丽而优雅,那么好看让人移不开眼睛,慌张的maruko收回手,自己也咬了一口可丽饼,咬下去的时候才发现两个人这难道不是间接接吻了吗?,心里因为少女甜美的小心思而不由得悸动起来。害羞的抬眼看了一眼鹤冈,小块小小的奶油粘在他的嘴角,引诱着人吃掉它

“帮我拿一下可丽饼”maruko的胆量还不允许她舔掉小小的奶油,将可丽饼转交给鹤冈,从手袋里面拿出小小的手帕,倾身帮他擦掉

maruko身上甜美而清爽的香橙随着她的动作飘进鹤冈的鼻腔,小小的手帕擦拭嘴角的动作让他不禁幻想少女的唇贝亲吻上自己的感受




maruko拉着鹤冈从新京极走到鸭川边,小小的可丽饼一人一口的分食掉,不会因为厚重的奶油而感到甜腻,而是恰到好处的甜美。一路上两个人交握的手一次也没有分开过。

站在三条大桥边,清风吹过maruko美丽的头发,她轻轻的低头对自己说了一声加油,转过头看向鹤冈“馁,今天我想教个鹤冈的事情就是「和喜欢的人的约会」哦”心跳的速度已经快到难以想象

聪明如鹤冈怎么会不明白maruko的话所隐藏的意思,那是她给予自己的机会。可是在这个不再阴盛阳衰的时代,在这个同性的爱恋还没有被大多数人接受的时代,在这个还有不少的人认为断臂即不洁的时代,曾在男人身下喘息的自己真的配拥有这样美好的少女吗?鹤冈迟疑了一下,带上在大奥学会的足以骗过世上所有人的面具,轻轻的对maruko说“这样啊,谢谢”

鹤冈毫无表示的话语代表着拒绝,像是一阵寒风,吹进maruko身体的每一处,冷的她不禁在这温暖的天气里面微微颤抖,稍稍使劲挣脱被鹤冈紧紧拉住的手,假装找东西一样在手袋里面翻来翻去“也不早了,咱们回去吧,等等我给你找公交卡”

鹤冈愣愣的看着空空如也的手,maruko的手挣脱的一瞬间像是带走了他周围所有的暖空气,一切就这么寒冷了起来,他的小太阳也好像失去了光芒一样,一脸神伤的在手袋里面翻找着什么。鹤冈真的很想很想抱住maruko,把她揉进身体里面,大声的呼喊着喜欢,可是,他明白自己不配,不配拥有自己已深深喜欢上的少女

-----------------------------------------------------------------------------------------------------------------------

kurara的演艺生涯太可爱,只有姓氏的角色是大奥里面的鹤冈,只有名字的角色是必杀仕事人的源太,于是就把两个名字组了起来

大家放一百个心不会虐的不会虐的

我这么善良可爱怎么舍得虐二人花呢!!!!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