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我的时间只为你停驻 六

yokoko x king

BG预警

ooc

超链接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

一天的休息日两个人相安无事,偏偏这相安无事是最可怕。村冈还是村冈,是那个会照顾yokoko的大哥,但是就是没有一点男朋友的样子,yokoko更加不安了,早上村冈的自言自语像是魔咒一样在yokoko的脑海里一遍遍重复,像是一把小刀,一遍遍划着她脆弱的心脏,以害羞著称不爱与人说话的yokoko现在很想找谁,和她聊聊,诉说心里的痛和憋屈…




好不容易熬到周一,特意提前赶到学校的yokoko走进班里就想去找subako,糖八几个女孩子聚在一起,快步上前

“maruko你别给我打哈哈!”kurako生气的双臂撑在maruko的面前

kurako平日毒舌maruko多半是出于小孩子别扭的喜欢,然而今天的kurako是真的生气了

“就…没…没什么啊…”maruko圆圆的脸害怕的向后躲着

“kurako你别这么生气”yokoko无奈的走上前安抚kurako“maruko干什么了?”

看到长女yokoko后kurako马上转身“这死丫头那天晚上从去murako哥哥店里以后就没回家!”

“而且,这里还有草莓,啧啧啧”站在maruko身后的subako用细长的手指轻轻拉开maruko的水手服,白净的脖子上一个不浅的吻痕落在上面

“啊!”maruko害羞的躲开捂住了脖子“别这样!”

看到吻痕的kurako更生气了“maruko!你是不是跟之前酒会上那个人模狗样的家伙鬼混去了!”

“大仓君才不是人模狗样的家伙!”maruko红着脸有点不开心的说着“kurako不也是总跟酒会上认识的村上社长见面吗?”

“你!”被说中秘密的kurako生气的摔门走了出去

大早上大量的信息量让yokoko一时消化不了,再加上自己的事情,一个上午yokoko一句话不说,除了必要的交流连和人的对视都没有,低气压远远超过生气的nishikiko。从小一起长大的murako虽然钝感力超群但是对于yokoko的不寻常还是瞬间意识到了

午饭时间,扔下四个年下,无视互相生气的maruko和kurako,拉着subako和yokoko跑到了天台

“别跟我说你没事,你这一上午都不正常”murako大大的眼睛直视着略带躲避的yokoko

一旁的subako双手撑在天台的围栏上一脸了然“能让她这么心神不宁的也就你哥了吧”

“我哥?”murako一脸疑惑的看着yokoko

和村冈相像的脸颊出现在自己的面前yokoko的委屈无处诉说,泪水不由自主的涌出,冲进murako的怀里“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给村冈哥造成困扰,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对不起,我该明白的,酒话怎么会是真的…对不起”

虽然不明白发生什么事情,murako还是紧紧抱住了在怀里哭泣的yokoko




结束一天的学习和排练,收拾私人物品准备的回家的乐室里,yokoko,kurako和maruko低气压围绕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推门进来的不是经纪人而是西装革履的大仓忠义

大仓忠义进门的一瞬间kurako就炸了毛一双大眼睛警惕地盯着他

“啊…大仓君!你怎么来了?”与kurako的警惕不同,maruko微微羞红了脸看着喜欢的男子

冲着maruko微微一笑,大仓忠义正色面对一脸警惕的kurako和其他人“对不起,很早之前就想和大家来打招呼了。我是X贵族餐饮的大仓忠义,现在在和maruko交往”

大仓忠义的话短少而简单,对于女孩子来说却是无比的重要。上前环住收拾好东西的maruko的腰,揽着她一起向外走,停在了kurako的面前“我知道kurako小姐很担心maruko,担心我会对她不好,请你放心我会好好珍惜她的”

大仓忠义的行为证明了他对于maruko的重视和认真,和kurako相似的面颊让他得到了所有人的初见的好评

“你不把她养肥就行了”kurako一脸不在乎地说,心里还是对于大仓对maruko出手的事情不可置否

“哈哈哈哈哈哈,请放心,那我送她回家去了”大仓忠义不顾形象的笑容和kurako也是如出一辙

“おつかれさん”maruko羞红着脸打完招呼,娇羞的挽着大仓的手臂和他一起离开

maruko幸福的样子落入yokoko的眼里她是欣慰的,可是大仓对maruko的痛爱更加提醒着她村冈的那句话,心脏抽痛抽痛的,好像是得了永远无法治愈的心脏病

“今天要不要来我家?”murako担心的问yokoko,午休短短的时间并没有让她问清楚哥哥和yokoko之间发生的事情,平日里off状态面无表情的yokoko满面的哀伤让murako无比担心

“可是…”yokoko的拒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哥哥那边我会打招呼的啦,我搬出去以后咱们好久没有一起睡了吧?今天就当陪我啦!”murako不容yokoko拒绝的说着




murako并没有交代yokoko来自己和东海林的小窝住的事情,只是给村冈发了一条“你和yokoko怎么了”的短信

吃完饭,murako指使东海林去洗碗,在卧室创造出了一个女孩子的空间,进屋时就把粗心的yokoko的手机调成静音模式塞进自己的兜里,murako可不会允许自家哥哥突然出来打扰女孩子的时间

“说吧,你和我哥怎么了?”murako伸手递给yokoko一杯热可可开始逼问

“没什么的…”yokoko低下头小口小口的喝着热可可,温热的水汽扑在脸上,却暖不到心里

“yokoko是不是喜欢我哥?”murako一脸认真的看着yokoko

被说中心事的yokoko有点慌乱的抬头,以为只被subako看透的心事却被男主角的妹妹说中“嗯…”

“果然啊…我还以为subako骗我的”钝感力的murako怎么可能自己察觉到好友对哥哥的感情“所以那个家伙做了什么?你放心的说,我帮你去教训他!”

“没有,村冈哥什么都没做,他没有不好,是我不好…”yokoko的声音小小的颤抖着,将自己和村冈的事情娓娓道来

听完yokoko的话murako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毕竟一边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一边是自己的哥哥,但是要说哥哥对于yokoko没有心她是不信的,偷偷看了一眼yokoko的手机,二十多条信息除了一条经纪人发来的日程表都是村冈发来的信息打来的电话


另一边的村冈逼近开店时间,晚饭yokoko就没回来吃,只有妹妹一条没头没脑的信息,信息不回电话不接,弄的村冈焦急的不行,就差去警察局报警的时候东海林发来了一条yokoko在他们那里的信息让他安了心,即使是这样村冈还是心神不安,凌晨四点闭了店,也不管自家妹妹妹夫有没有休息,直奔东海林家

开门的东海林一身起床气,但是面对着急的murako哥哥也不好爆发,同样的事情发生在murako身上他估计早就闹得出动整个警视厅了,村冈能坚持到闭店已经足够冷静了。更何况村冈来接走yokoko他就能抱回心爱的murako了

走进东海林的客房,两个女孩子依偎在一起睡,yokoko哭过好几次的眼睛还肿肿的,眉头微微皱着,村冈不明白,两天前还在自己怀里喘息的少女为何满眼泪水

“yokoko,我来接你回家了”村冈轻柔的分开yokoko和murako紧紧牵着的手,拍了拍她

yokoko并没有醒来只是轻轻的蠕动了一下,孩子气的动作惹得村冈微微一笑“借你们一床被子”

“今天住下也没事的,你一个人怎么带她回去?”东海林不可置否的说

“没事的,原来murako跑去yokoko家住不回家的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带她回家的”村冈疼爱的看着yokoko边上熟睡的妹妹,如今妹妹也有代替自己照顾她的人了“帮我叫台出租车吧”



抱着yokoko回到家里,途中少女并没有转醒。大概是从小一起长大,敏感的yokoko面对村冈家兄妹的时候总是能够睡的很安稳。抱着yokoko站在客厅,村冈迟疑了一下,抱着她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放下yokoko的时候,睡梦中的少女小心翼翼的抓住了他的衣摆

“村冈哥…”明显没有醒来的声音唤着村冈

“嗯,我在”本来准备去洗漱的村冈顺势躺在了yokoko的身边,轻轻的环住她

yokoko轻柔的呼吸洒在村冈的脖颈上,一晚上的不安总算是平静了。但是他还是想不明白yokoko泪水的原因,疑惑爬上他的脸颊,将yokoko抱得更紧,随着少女平稳的心跳声渐渐入睡




早上醒来,yokoko看着面前的嘻哈衬衫吓了一跳,不明白住在murako家的自己为何面前会出现king风格的衬衫,挣扎开紧紧的怀抱,害怕和恐惧写在脸上

“怎么了?怎么了?”村冈被yokoko的挣扎弄醒,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脸恐惧不安缩在床头警惕的yokoko,少女脸上的警惕和不安刺痛了村冈的心

听到村冈的声音yokoko才意识到抱着自己的人是他“村…村冈哥?”

“嗯,是我,对不起做了逾矩的事情”村冈下巴冒出来青色的胡渣和受伤的表情是的他略显苍老,起身“对不起啊,你去洗漱吧,我去做饭”

村冈的道歉让yokoko的委屈涌上心头,维持着缩在床头的坐姿,豆大的泪水一滴一滴的滑落在被单上

少女的啜泣声引起了村冈的注意,回过头来,高挑的女孩把自己蜷缩起来愣愣的任泪水滑落

受到惊吓的村冈冲回床边“怎么了?怎么哭了?”想要伸手揽住yokoko却因为她刚刚惊恐的表情缩回了手

“为什么啊…”yokoko就那么愣愣的盯着被单,声音颤抖着说

“怎么了?yokoko,你告诉我好吗?是不是我做了不好的事情,没关系你说啊。如果你后悔和我交往了的话,我就当这件事情没发生过好吗?”村冈的焦急和心慌全部写在脸上,想要伸手擦去yokoko的泪水却又怕自己做的事情再次伤害她

村冈的话让yokoko生气的抬头直视着他,小小的脸颊气鼓鼓的像仓鼠一样,泪水流的更凶了,倾起身子用不重的拳头捶着村冈的胸膛“什么吗!明明…明明是村冈哥后悔了啊,为什么弄得好像我后悔了一样啊!明明是村冈哥啊…”

抓住yokoko软绵绵的小拳头“什么?你说什么?我后悔了?”

“呜!!!”yokoko面对村冈的质问大声哭了出来“我听到了啊!那天早上村冈哥的自言自语啊!”

村冈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你…你笑什么啊!”面对村冈大大的笑容yokoko的泪水算是止住了,生气的质问村冈

伸出双臂把生气的yokoko抱在怀里“这就是你这两天闹别扭的原因?”

被抱住的yokoko傻傻的点头

顺了顺yokoko乌黑的秀发“那才不是我后悔了呢,能和我从小喜欢到大的女孩子交往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那村冈哥为什么会说那种话”yokoko抬起头用足以杀死人的上目线看着村冈

“那是因为把还没成年的yokoko吃干抹净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伯父伯母交代啊,还有我家那只小母老虎”村冈看着可爱的yokoko笑得更开心了

“可是…可是,村冈哥那天也没有做像男朋友该做的事情啊”yokoko的泪水止住了,心里的疑惑得到解答,两天来的严重心脏病像是痊愈了一样,还泛着甜蜜的泡泡,却依然噘着粉嘟嘟的小嘴狡辩

“像男朋友该做的事情?”yokoko粉嘟嘟的嘴唇台甜美可口,村冈毫不犹豫啄了上去“像这样的事情吗?”

yokoko白皙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红,害羞又紧张的小手紧紧抓住了村冈的衬衫,刚刚哭过的眼睛红彤彤水盈盈的,少女的性感和可爱尽显

村冈把yokoko放在自己的腿上,托起她的头,迷离的下垂眼看着自己的女孩染上情欲的色彩“馁,yokoko今天不要去上学了吧”

害羞的yokoko垂下眼睛,轻轻地点头,嘴角翘起甜美的笑容

-----------------------------------------------------------------------------------------------------------------------

晏白同学曰:没有什么问题是一辆车解决不了的 如果解决不了那就两辆

好的,下一篇继续开车

上一篇本来做了有道的链接也被屏掉了QAQ

实在是看不到印象笔记的链接的小伙伴私信我邮箱吧

我直接附件发过去

各种人谴责我的玻璃渣

好啦好啦,我不虐他俩就是了

看了昨晚爷爷笨里黑衬衫的yoko又想写东海林了QAQ

我要忍住更新完大家的故事再回去写!!!

评论 ( 15 )
热度 ( 56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