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我的时间只为你停驻 四

yokoko x 高槻 king

BG预警

ooc

超链接: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

“所以是subako给你出的主意吗?”yokoko当然是明白钝感力超群的murako是不可能想出让自己去接村冈回家的主意

kurako挤开murako,背上还拖着一个和自己抢豆大福的maruko,直视着yokoko“所以你们酒后乱性了吗?”

“啪”不出意外的被murako pia了头“kurako你瞎说啥!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subako跟我说我哥发生什么事情都让你处理就对了”

“所以说,yokoko和村冈大哥有什么进展吗?”yasuko一脸期待的看向yokoko

“什么都没有!”yokoko脸微微发红的说

“昂?我哥?我哥?我哥和yokoko怎么了?诶?进展?酒后乱性?诶?诶?诶?你们在说啥?”murako的钝感力再次飞上天

趁着大家吐槽murako的钝感力时,subako把yokoko拉到练舞室的角落里“别跟我说你和村冈哥什么都没有,我才不会信!”

昨晚的回忆让yokoko的脸颊飞上两朵红云“就…没什么嘛……”

subako用小野猫般尖锐的眼神审视着yokoko

“就…接村冈哥回家啊,然后就各自回房间睡觉了…”

“啧!竟然是各自回房间睡觉了…回房间前呢?”黄暴少女表示对于过于正直的结局很不满

“啊……”被问起害羞的部分yokoko的脸更红了

“你啊什么!快说啊!不然我把你小时候偷拍村冈哥的事情告诉murako了昂”subako拿出yokoko小痴女的事情威胁yokoko

“你别说啊!”yokoko赶紧拉住subako“就…就…村冈哥喝醉了说他喜欢我……是…男生对女生的喜欢”

脸红的跟苹果一样的yokoko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恶狠狠的喂了subako一口狗粮“然后你们就各自回房睡觉了?哈?!你们倒是做啊!”

“subako你小点声儿啊!”yokoko害羞的试图封住subako的嘴

“啧!反正你这么害羞肯定在村冈哥面前假装不知道了吧”从小一起长大的subako准确的猜出yokoko会做出的事情

“嗯…对”yokoko嘟着粉嘟嘟的嘴垂下了头

“我就不明白你们俩了,你原来觉得村冈哥对你是妹妹的喜欢不敢表明心态就算了,现在村冈哥都直说了你还躲什么?还有那个大猩猩,他到底是为什么喜欢你还不追你啊?是不是没有酒精他就说不出真心话啊?”subako对于两个人的感情可是操碎了心

“村冈哥才不是大猩猩…”

“你给我找对重点啊喂!”suba喵终于忍不住炸毛了




村冈的酒吧准备就绪,开业前一天拗不过subako的撒娇耍赖,邀请了些信得过的朋友,和糖八一起在店里试营业

叫来的客人以女孩子为主,特意嘱咐过店员重点盯防糖八那七个孩子不能给他们带酒精的饮品,村冈才放下心来,高槻king的装备齐全的穿戴在身上,跳到舞池中央来上一段炒热气氛的rap

“村冈桑,还是这么土啊…”kurako坐在吧台前的高脚椅上戳着下巴看村冈的rap,过分嘻哈的装扮让kurako忍不住吐槽,不过这却是party people们的最爱,本就嘈杂的酒吧气氛更加热烈起来

yokoko听到kurako的吐槽并没有说什么,舞池中央的高槻king看起来和那晚穿西服的精英没有一点关系,店长+king的身份让不少女客人主动贴上去随着村冈的音乐起舞,自认为四肢迟钝的yokoko着实是没有勇气跳进舞池,看着各种性感的女孩子紧紧的贴着村冈舞动,yokoko觉得特别的委屈,眼底不由得有点泛红

“kurako走来去玩啦”玩疯了的maruko跑到吧台边拉走kurako在舞池中蹦蹦跳跳,留下yokoko一个人

舞台上的村冈虽然尽情的表演但是眼光最是不放心的瞄向几个女孩子,在舞池里疯闹的maruko和kurako还是可控的,nishikiko也只是坐在雅座里吃着炸鸡块,边上乖乖牌的yasuko看起来和酒吧这个场景格格不入,妹妹murako努力着压制住试图撩起自己裙子的subako,吧台边上yokoko安静的看着自己,细长的手指一圈圈的画着面前姜汁水的杯口,平时发呆都会微微张开的小嘴不开心的噘着,大大眼睛有点泛红,略泛着水光的眼睛抬起与村冈对视,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是在诉说自己的委屈一样楚楚可怜,村冈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快速地移开自己的视线,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拉回舞台上

感受到村冈的眼神的yokoko不自主的坐直自己的身子,却发现村冈的视线并没有停留便移开了,泄气一般的回复了原本的坐姿,看着和性感女客人舞动的村冈

“嫉妒的话就去抢过来啊”subako不知道什么时候甩开了murako坐在了yokoko的边上

“什么啊……”yokoko更加委屈的低下头看着姜汁水里面的气泡一点点往上冒

试图点酒的subako对于村冈提前嘱咐店员不可以给她们上酒的事情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要不我帮帮你吧?”聪明的大眼睛转了转一脸坏笑的看着yokoko

“你不要做奇怪的事情啊”yokoko已经来不及阻止快速闪开的subako只能眼睁睁看着她跑到一个男人面前说着什么

和subako说话的男人突然转头看向自己微笑的抬起酒杯示意,yokoko不好的预感愈发涌现

和subako礼貌的道别完男人走向yokoko

“subako小姐说你想和我聊聊?”男人坐到yokoko面前示意店员要了一杯酷寒天使

以为男人自己要喝的店员上完酒才意识到那是点给yokoko的,想要阻止却被subako恶狠狠的眼神的瞪了回去

“我……”yokoko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反应,面对男人推到面前的杯子无措的拿起来小口小口的喝着

浓厚的牛奶和香醇的咖啡融合在一起,配合上甜美的榛子糖精,像是披着天使外皮的魔鬼,诱骗着yokoko的舌头,让她停不下来的喝着这看似无害的鸡尾酒

“yokoko小姐想要和我聊什么?”男人一只手搭在yokoko的椅背上,从舞台看起来像是搂住了在yokoko

“我没有想和你聊啊……”高挑的yokoko在男人面前也不过是个娇小的少女,突然缩短的距离让她略感不适

“yokoko小姐果然是高冷的天使啊…”男人翘起性感的嘴角迷离的看着yokoko

yokoko微微向外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不是的…我只是不喜欢和别人说话”

听到yokoko的话男人愣一下“哈哈哈,原来被说高冷的yokoko小姐只是容易害羞啊”

被说中真相的yokoko无奈的瘪瘪嘴,男人爽朗的笑声让她接触了些警惕“说白了就是笨”

“不是笨哦,是很可爱!”男人认真的说,闪亮的眼睛里面没有一丝杂质透露着一片真挚

“我…不可爱的”女孩子中高挑的身材,白皙的肌肤和不爱与人交流的性格让yokoko被人说过美丽,性感,冷艳,唯独没有被说过可爱,害羞的粉红和酒精的红潮爬上脸颊

“你看,一害羞就脸红,多可爱啊”男人真挚的话语里面不带一丝情欲

yokoko更加害羞起来,男人干净的大眼睛让她不由自主的敞开心扉

舞台上的村冈从男人走向yokoko开始目光就一直紧紧锁着两个人,从yokoko一开始的躲避抗拒到害羞接受,都尽收眼定,还有店员不知死活的上的那杯酒,紧张,嫉妒,愤怒,着急,担心,所有的情绪都涌上心头。草草的结束最后一曲,村冈跳下舞台,走向yokoko

“yokoko今天玩的开心吗?”村冈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沉浸在和男人的对话里面的yokoko吓了一跳,转过头不知道该如何回复,紧张的好像被抓奸的妻子

“king,我们还没玩够呢,再来一首啊!”一个穿着露脐紧身上衣和热裤的性感的女客人攀上村冈,催促着他上台

村冈无奈的转身,脸上是公式化的微笑,看不出一点不耐烦“晴姐,今天这不是试营业吗,等正式开业了肯定让你们玩够了”

村冈身上乱摸的手并没有停下来,被叫做晴姐的女人瞟了一眼yokoko调侃着村冈“哎呦喂,king是不是担心小妹妹啊?不用担心的啦,小妹妹迟早要从少女变别人家的女人的”

「别人家的女人」刺痛了村冈的心,他无法想象yokoko依偎在别的男人怀里微笑的模样“哈哈哈,我这个哥哥当得可是不容易,亲生妹妹一个还不够现在可是有7个妹妹得照顾啊!这几个孩子没成年前我这个做大哥得担起责任的啊”村冈完美的掩饰自己真实的情绪让人看不出破绽,伸手固定住女人的肩膀,看似两个人更亲近了实则控制住了女人乱摸的手并保持了一定的安全距离

女人和村冈的互动近距离的发生在面前,村冈甚至主动去搂住女人的肩,yokoko觉得心里憋憋的,伸手抓住男人的手起身要走“咱们去别的地方聊吧,在这里再碍了king的事”

还没起身的yokoko一把被村冈抓住“你去哪?你忘了明早你还有单独采访?他们几个可以玩,你哪有时间玩?走了,回家了”村冈不由分说的抓住yokoko,完美的不露破绽的面具出现微微的裂痕,眼睛里闪烁着不开心的怒火

“我没……”yokoko的话还没出口,村冈就擒住她的腰把她抱下高脚椅,拉着她走出酒吧,留下莫名其妙的一男一女

-----------------------------------------------------------------------------------------------------------------------

回家开车了!!!

下一篇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开完车他俩的故事也差不多完结了~

下一个二人花

以及始末屋系列准备直接都写在之前更新的那片【真相】里面

超链接和想名字太麻烦了…

【真相】会和东海林 x murako那篇一起在糖八其他的人部分完成后更新

粉丝100了,怕怕的,不知道弄点啥福利,抽奖?or赶点别的什么?

抽奖还得中奖的人自己出邮费

手上多着一本king和yoko那本浴衣的杂,12号single发售后也准备去趟Jshop,只是出不起国际邮费啊我……

别的我啥也干不了

谁给点意见???

评论 ( 14 )
热度 ( 53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