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与你相遇 亖

东海林 x murako

ooc

J禁

昨晚未完后续

经过高槻时正好写到murako被欺负,好怕飞来一只king拍我

超链接:I II III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

明明都洗了冷水澡还被屏蔽了不开心……

上车

------------------------------------------

大小伙子洗洗冷水澡对身体好!

下一章开车咯!所以在这之前我要花时间学一下车,会有一段时间不更新

明天你们放假可是我没有假期啊啊啊啊!

预定写在印象笔记里面发链接,大家应该都能看到吧?担心墙搞鬼

有问题我再调整

最后的部分看着爷爷笨写的,看着我家hina的正直脸简直羞愧

另外说一句,虽然有借鉴本人性格,但是毕竟东海林不是横山裕,murako不是村上信五,所以文中二人都不会害羞很会撩哦

评论 ( 23 )
热度 ( 69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