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与你相遇 I

东海林 x murako

电视剧结局后一年半设定

okura生病有提,不喜勿进

ooc

J禁

超链接:I II III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

面对手下们窃笑着的眼神,厚田挖了一块蛋糕送到嘴里,心里对于这群越来越不听话的手下表示无奈“都这个岁数的人了,关系也就不需要婚姻那张纸来决定了,再说,结了婚她又得改名字你们适应的了吗?还是就这样做死神女士比较方便”

“严叔果然是不懂女人心啊,怪不得之前会离婚。”翘着二郎腿的东海林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喝着咖啡还不忘时不时补给厚田一刀。

厚田瞪了一眼东海林“你小子还说我,迟早以诱拐未成年少女把你逮捕了。”

一年多来已经成熟不少但还是喜欢在组里当小孩的清水震惊的瞪大了双眼“えええええ!!!!诱拐少女?!”

“叫什么叫!”被清水的叫声吓了跳的仓岛,反手就给清水脑袋了一巴掌“东海林的女友,高中生,未成年,是那个叫関ジャニ∞的偶像组合的妹妹组合キャジャニ∞的成员,叫什么来着?”

“murako酱”比奈子打开笔记本回答到

东海林喵了一眼笔记本,一如既往的鬼画符,大大的下垂眼,大大的笑容,嘴角画着小小的虎牙,标记着murako的名字[画狗呢吗你],东海林在心里默默地吐槽

“怪不得东海林前辈最近一年抓捕犯人都不打到死了呢。”清水说着,拉住仓岛的胳膊“仓岛前辈,现在厚田班就只有咱们两个单身狗了!好难过!”

仓岛一把甩开清水“我的情人是摩托车!知道吗!”

清水和仓岛还是打打闹闹,来上菜的丽华笑着对东海林说:“没想到东海林巡查都有女朋友了,今天带一个蛋糕给她吧,算我请客。”

待人一向冷淡的东海林对于murako的话题总是会变得很温和“谢谢,我会转达她你的好意,不过那孩子不喜欢吃甜的,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带她来店里。”




离开女仆咖啡厅,东海林手上提着丽华无论如何都要塞过来,特制的甜度较低的小蛋糕,迫不及待想见到一天未见的murako脚步不自觉的变的快了起来。




“啊,对不起!”被自己撞到的穿着校服的女孩子快速地道着歉,礼仪周正,但是被不得不接受的体检弄得心烦意乱的东海林却还是很焦躁,没有与对方对视只是摆摆手示意便快速地跑向了诊疗室。

离开的诊疗室的东海林更加烦躁了,根本就没受伤的自己被厚田和高层要求带薪休假半个月,反观藤堂倒是很快的恢复到工作岗位,对于一个以工作为命的人来说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快步在走廊里走着的东海林翻阅着手机,再次与人相撞

“啊!啊。。。好疼”熟悉的声音响起,不同的是这次对方摔倒了地上。

被撞倒在地的murako揉着被撞疼的肩膀,抬头看到了刚才撞到自己却没有道歉的没礼貌的西装男“怎么又是你!”

闻声低下头的东海林,看到了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少女摔倒在地,深棕色的短发发尾被烫成波浪状,小脑袋毛茸茸的,大大的下垂眼因为被撞倒在地而疼的得噙着泪花红红的,说话间小小的虎牙会隐隐约约从唇边漏出,说完话后小脸气鼓鼓地像水豚鼠一样,胸前的蝴蝶结随着呼吸起伏着,被微微翻起的上衣显露着姣好的腰身,浅蓝色的百褶裙也因为摔倒而微微翻起,漏出了一抹深紫色。。

看到那抹深紫色的东海林根本不敢多想那是什么,一把拉起摔倒在地的murako,搂在怀里,左手环住murako抚平翻起的衣裙,却在不经意间触碰到了少女姣好的身姿

“啪!”东海林的右脸火辣辣的,一脸错愕的看着怀里的少女。

这一巴掌几乎是神经作出的下意识反应“你这个人!没礼貌还耍流氓!”本来就因为摔疼而噙在眼中的泪水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

看着怀里哭着的少女,抓捕犯人的时候所向披靡的东海林慌了手脚,不知作何反应“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听我解释。。。”

少女的泪水却怎么也不停下,无奈的东海林为了不引起更多的侧目,拉着murako走上了医院的天台

把少女放在腿上,一手搂着一手慌张的擦着少女的泪水“对不起,我刚才在和上司生闷气,真的对不起,而且我不是耍流氓,那个…你刚刚走光了…我…”

“走什么光我明明有穿安全裤!”murako并没有考虑过为什么自己明明是和对方生气却可以坐在对方的大腿上哭,大概是那份正气,那整齐的西服,和面对自己时无措给了他安全感。“死大叔!臭大叔!太过分了!”

人生第一次被叫大叔的东海林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反应,只能应着少女打过来不重的小拳头,紧紧的却又保持着安全距离环住少女放着她掉下去,嘴里一直嘀嘀咕咕地道着歉。

哭了一会的murako渐渐平静下来,发现自己以暧昧的姿势坐在一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身上腾得红了脸马上站了起来“啊!那个,对不起,我反应过激了,啊…不对,谢谢你,但是还是对不起。”

怀中的软香玉离开东海林竟然感到了一丝不舍,[简直就是变态大叔的想法啊]“对不起,该是我道歉,实在是行为不当,请谅解。”

相互道完歉,一时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的东海林和murako只能看着对方,东海林被红着脸的少女深深的吸引着视线,反倒是一直大大咧咧的murako不好意思的把视线移向了自己的脚背

“咕咕咕咕…”[啊!完蛋了!今天着急来看生病的大仓哥哥忘记吃饭了!]murako羞愧的捂住一片安静中叫起来的肚子。

听到murako肚子叫的东海林不自觉的翘起了嘴角“我请你吃午饭吧,算是刚才的赔礼道歉。”

murako实在是羞愧的不行“不用了,不用了。”

“你放心,我是警察,不会把你吃了的。”说着揉了揉murako毛茸茸的小脑袋。

murako抬起头,看着白的如俄罗斯人一半的男人,深深的眼窝,高高的鼻梁,尖锐的下巴因为微笑而变的圆润,不自觉地点了点头。

那天两个人一起去了烤肉店,murako知道了眼前的男人是一名叫做东海林泰久的巡查,31岁。东海林知道了眼前的少女是一个叫做糖八的组合成员叫murako,17岁。那天31岁的巡查和17岁的少女偶像坠入一条叫爱情的河流。




打开房门,学生鞋被整齐的放在门前告知着少女已经回家。

“murako?”东海林推开村子的卧室门,murako已经换好了居家服睡到在床上,不良睡姿圈起的上衣漏出了少女纤细有白嫩的腰肢,既膝的短裙也被翻起,漏出细长健康的双腿,较肚皮略黑的蜜色双腿纤长而又美好,肌肉均匀的布满却又不失少女特有的柔软,双腿间,白色的底裤隐约可见。

[你这个小笨蛋,这次可没有穿安全裤吧。]东海林想着,拉好murako的衣服,轻轻地给她盖好被子,还是惊动了少女。

“泰久哥,你回来了?”睁开朦朦胧胧大大的下垂眼,murako用上目线看着东海林。

[上目线的murako真的太可爱了]摸摸murako的头“嗯,我给你带了蛋糕回来,明天早上吃吧,你睡吧。”

还睡的迷迷糊糊的murako,细长优美的双臂攀上东海林的颈窝“泰久哥晚安。”说着在东海林的下颚处印下一个晚安吻又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被亲了的东海林吓了一跳[平常一脸正直的murako才不会主动亲我,大概又是subako教的吧],东海林想着,拉高被子,却看到了刚刚攀上自己又躺下的murako大大的领口向下移动不少,露出了少女胸前白嫩的肌肤[完蛋,今天又得冲冷水澡。]东海林想着在murako的额头烙下一个吻轻轻地带上了房门。

------------------------------------------

最近murako和东海林看得太多还想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一直没有休息日,联勤持续到10/9实在没时间写

西区八市有一篇写到一半的,等开了学在一般教养的课上写

本篇有肉,以后更

插叙,中间是东海林和murako的相遇

murako是去看望肠梗塞的okura遇到的东海林

评论 ( 11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