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老古董不用道歉 二

差し込む朝日系列

娱乐控关八组设定

村上信五x仓子

OOC,不喜勿入,右上角有❌

其他篇章详见系列tag

キャバクラ出场提及,请自行避雷

--------------------------------------------------------------------------------------------------------

村上信五,关八组的メイン干部,擅长交际,没有说不下来的生意,人称关八组的外交官。好看的超越女孩子的一双眼睛和并不十分高大的身材,还有纤细的腰肢,偏偏衣服下隐藏的不只是满身的肌肉,还有超强的体能与不俗的战斗力

虽然自家人知道这个男的有多天然见什么都不觉得惊奇了,比如倒进书包里的咖啡,没拧开的水瓶,撞在玻璃门上留下的红印,但是脸上一个明显的巴掌印还真是第一次见

本来冲过来要钱的涉谷有点不安,“hina,你的脸?”

涉谷一问大仓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捂着嘴笑,刚塞进嘴里的薯片都快喷出来了

村上信五,工作上全能无敌,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似乎比起波涛汹涌的妹子更喜欢钱,只是生理需求还是需要解决的。终究是干黑道的,キャバクラ也经营着,因为原来就常跟着老组长夫人现在这部分的生意都是涉谷顾着,姑娘们做到什么地步都是自己的自由,涉谷也都给他们安排。家里有这种生意,所以在某次村上要去租碟的时候,涉谷觉得还是比起右手来说直接来比较好,所以承包了村上解决生理问题的生意

昨天也是按原计划叫了姑娘,虽然村上一直都说工作忙的推脱着,还是让那女孩直接去了事务所

然后偏偏因为丸子被划伤来找大仓算账的仓子在那个女孩之前来了事务所,本来就有点天然的村上当然误会了,好在涉谷看到店里的姑娘去了又回来打了电话给村上,成功了制止了他,不然后果实在太可怕

愤怒的仓子被放开的瞬间连想都没想,用人生中使得最大的力气直接就一巴掌挥了过去,抡起枕头就打,村上自知理亏,一边道歉一边任仓子打着,直到仓子冷静下来

仓子鸭子坐坐在床上,喘着粗气,村上则一年内疚的半跪在仓子的面前,仓子小脸一歪“哼!解气了!”

“对不起,真的十分抱歉!”村上还是端正的道着歉,一脸正直,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抱歉

仓子反倒一脸无所谓了,反正气也出了,人也打了,村上有很是自己的菜,确实不是什么死都不能原谅的事情,仓子活得洒脱,理了理弄乱的头发“行了行了,知道了知道了,原谅你了,本来我也没自我介绍,我是来找大仓忠义的,他人呢?”

“真的十分抱歉,请一定让我赔偿你!”村上像武士一样道歉“tatsu去找他小女朋友了”

“哈?!小女朋友?!”仓子听了吓了一跳“他有女朋友吗?”

“嗯…虽然他也没有明说,但是一定是谈了女朋友了吧?一有时间就买着菜去她家,好像是个大学生,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要我给他打电话吗?”村上还是保持着半跪着的姿势,仰视着仓子

仓子被村上的下垂眼闪得有点脸红“诶…等等,我先给另一个人打个电话”

仓子打电话给了丸子,果然大仓已经和她在一起了,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自己这么生气还被占了便宜“丸子!你给我明天皮绷紧一点!”挂了电话还是有点不爽,跳下床“永别!大叔!”然后走掉了


结束回忆,村上挥挥手“没事没事”然后走到大仓的面前,轻轻一巴掌拍了他的头“笑什么笑,帮我去问丸子,仓子的联系方式了吗?”

所有事情知情人的大仓一脸贱兮兮的笑容,拿出小纸条“问了问了,还有仓子的课表,给你”

村上接过纸条“谢了,有空请你吃饭”

“好!”今天的大仓同学也很开心呢

--------------------------------------------------------------------------------------------------------

短内容慢慢更了

评论 ( 9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