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性情幽灵 番外

横雏BL

幼雏预警

OOC

请擅用❌

正篇链接

--------------------------------------------------------------------------------------------------------

东海林不信神神鬼鬼的东西,可是遇到了村上也就不得不信了,万般无奈找清水问了阴阳师的事情,他是不相信眼前的小黑皮是个正经阴阳师,但是人家能解答自己问题也无所谓了

东海林好好的记好了笔记,最后拿着一个高中生给自己的铃铛回到了家

铃铛是要系在村上身上的,有了这个铃铛,村上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成长生活,只是从此生命和东海林相连,东海林活着村上也就活着,东海林连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就当作养了个孩子,只是怎么想大了现在的村上20岁的自己一定会比他早离开人世间很久,对他反而有点不公平呢

回到家,小小的村上一下子就冲到了门口“泰久哥~欢迎回家~”可爱的像是个小泰迪,要是他长着尾巴现在一定在身后快乐的摆动着

东海林揉了揉村上的头却没有说出那句ただいま,真是傲娇的大人

小男孩接过东海林的西服挂好,然后追在东海林的身后和他一起把自己摔进东海林的双人沙发里

“馁~”大概是休息好了,东海林开口说话“hina想不想长大?想不想和普通人一样生活?”

村上一听东海林的话一双眼睛闪起了光“我可以嘛?”

村上大大的下垂眼仰视着自己的杀伤力实在是过分的大,东海林一开眼睛怕自己的口水流出来“嗯…就是hina的生命会和我相连,如果我死了hina就会灰飞烟灭的,这样也没关系吗?”

“不会对泰久哥造成什么伤害吗?”村上问得小心翼翼,煞是可爱

“不会的…”东海林轻声安慰他,没有一点凶狠刑警的样子

激动的村上一把抓住东海林的衬衫袖子“那我可以一辈子都和泰久哥在一起吗?”

少年你是在求婚吗…东海林在心里无奈的扶了个额,但是又开心得不行“你也可以长大了离开我啊,毕竟你可以像人一样生活的”

“不要!”男孩的小脸气的鼓了起来“长大也好!变成老爷爷也好!hina酱都要和泰久哥在一起!!!”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是赶你,想留在我身边就留”东海林假装揉了揉被村上大嗓门吵到的耳朵,其实是想遮住自己红起来的耳廓

被这么说了村上这才开心的笑了起来“我那可以变成人了吗?”

东海林掏出了铃铛,银色的铃铛系在一根红绳子上很是可爱“只要hina一直系着这个铃铛就可以的样子”

“那快点给我系上吧~”村上伸过自己纤细的手臂,示意东海林给自己戴上

只是红绳子很长,挂在村上小小的手腕上一定会滑下来,东海林无奈的弯腰,抬起村上细长的腿,将小巧的脚丫放在自己的腿上“挂在手腕上会掉,hina长大前就都系在脚腕上吧”

东海林洁白而纤细的手精心的为村上系上了铃铛,末端冷え症的成年人类体温竟也和小幽灵差不多,只是铃铛系上的瞬间,一阵紫色的光芒温柔的环绕着两人,然后逐渐淡了下去,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只是村上冰冷的体温温热起来,甚至温暖了东海林冰冷的手指

“泰久哥!!!我有体温了诶!!!我变成人了!!”兴奋的小鬼使劲扑进了东海林的怀里,开心的拱来拱去

东海林环住小村上不让他掉下沙发,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微微的笑弯了嘴角

--------------------------------------------------------------------------------------------------------

中元节,只有这一个是小幽灵的故事~只能写他了

就这些

从明天开始更新速度会下降很多很多…

最惨会变成上半年逼到大家弃坑的地步…

总之爱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