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寒椿 三

maruko x 大仓忠义

BG预警

ooc

目录:糖八系列列表

-----------------------------------------------------------------------------------------------------------------------

最近maruko烦恼比较多,小心的不被公司和马内甲发现自己和大仓的事情,小心不被kurako和姐姐们发现自己被吃干抹净了,担心着大仓之前说的见家长的事情,小心给大仓回信息的时候不要粉色泡泡冒得太明显

“maruko!maruko”nishikiko大声的叫着拿着手机发呆的少女的名字,对方注意力不知道飞到什么地方,完全无视了她,不开心的nishikiko从沙发上挪过去,生气的抢走了maruko的手机

“啊!啊…干嘛吗…”被抢走手机的maruko吓了一跳,好在对方的目的不是maruko的手机,撅着嘴紧张的看着生气的nishikiko

“我说!后天我们要去村冈哥的店里玩,你有没有听见到啊!昂!”生气的nishikiko头上长出了小恶魔翅膀

maruko傻笑着摸了摸头“知道啦,知道啦,把手机还给我啦”

“你不要沉迷手机游戏了啊!笨蛋”虽然生气的吼着maruko,nishikiko还是把手机还给了她“说!注意事项是什么?”

“昂…注意事项?”好在nishikiko以为maruko沉迷游戏,结果手机的maruko赶紧锁了屏

“不能穿校服啊!你是不是傻!”不开心的nishikiko不爽的决定去找点炸鸡吃,说完话就离开了休息室

看着nishikiko走出休息室,maruko打开手机,在已经编辑完成的信息最后加了一句「过两天要去murako哥哥的店里玩~~~❤️❤️❤️」

不到一分钟maruko手机特有的“シャケ!シャケ!”的铃声响起「想maruko了~~~好好玩哦,会到很晚吧?我去接你!」

maruko周围的粉色小泡泡冒了出来,完全没注意到开门进来的kurako,kurako有点担心的皱着眉。酒会那天自己也喝得醉醺醺的,要不是遇到村上社长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从小粘maruko粘惯了的kurako还是有注意到maruko和大仓忠义走的很近,要说大仓忠义这个名字没人知道是不可能。知名大公司的少主,却一直对继承家业兴趣缺缺,对外更是一副单纯可爱的样子,理论上大仓不是需要担心的危险人物,可那晚他看向maruko的眼神太露骨,就好像在看一个甜美可口的蛋糕,和单纯没有一点关系,那天之后天天抱着手机傻笑的maruko时不时冒出粉色泡泡,kurako明白这是发生了些什么,只是自己一直在烦恼和村上的事情没有时间处理maruko的问题,不是不愿意maruko谈恋爱,kurako担心maruko担心惯了,这个自己从小一边虐一遍保护着的女孩子的男友怎么也该先经过自己的审核。






昏暗中,maruko夹住自己的小包包溜出了酒吧。本来在舞池中央表演的村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下台带着yokoko离开,不一会儿东海林也来接了murako回家,本来没了爸妈看管的孩子应该是玩得更疯,但她们几个反而像是失去乐趣一样卸了气,无聊的nikishiko拉着yasuko离开了,subako更是早不知道跑到哪里,maruko只要躲开kurako就可以离开的无声无息

maruko小心移动的身影还是被眼尖的kurako发现,快步跟上,却被人潮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等kurako追出酒吧的时候看到maruko已经坐在一辆高级轿车上笑得娇羞,驾驶席坐着的正是大仓忠义

kurako很生气,生气maruko就这么放心和一个男人离开,生气无话不说的maruko竟然瞒着自己,急匆匆地取回自己的包,kurako回到了两个人相邻的住处,敲了半天门也没有人开,呕着气的kurako一屁股坐在楼道里决定等到maruko回家

可曾想这一等就等了一夜,maruko的一夜未归弄得kurako更加生气,也更加担心,摔门回到自己家里,翻出手机「你要是不告诉我你这一晚去哪了我打死你!」

收到信息的maruko不由得身子一颤,字里行间她能看出kurako是真的生气了

“怎么了?”洗漱完毕的大仓出来就看到maruko抱着手机发抖,自己的白衬上在少女身上变成了裙子刚好可以盖住大腿根部,他走上前抱住了maruko

决定暂时无视的maruko怯怯的放下手机,一脸害怕的看着大仓把自己塞进他的身体里“完了…kurako生气了…”

“嗯?为什么?”大仓把头放在maruko头顶蹭来蹭去的撒着娇“那个小恶女?”

听到大仓叫kurako小恶女,maruko不开心的掰正他的头“kurako才不是小恶女,tachon不可以这么说她”

“为什么?她总是说maruko丑,我讨厌她”

“才不是!”maruko不开心的噘起了嘴“小恶女是角色定位,kurako不是坏人!”

大仓认真的看着maruko“我不管她是不是坏人,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我的maruko”

“kurako不是欺负我啦!”maruko从大仓的字里行间听出了她对自己的感情“tachon,我小的时候从京都跑去大阪上学,是唯一一个外地人,所以一直被其他人欺负,是kurako站出来保护我的。kurako是嘴毒啦,但是她也只是嘴毒,那个时候她把我拉到身后对着那群坏人说「maruko只有我可以欺负」的时候超级帅的。从小最担心我的就是她,每天和我粘在一起的也是她,就连和tachon在一起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tachon有和kurako一样的痣。有这样痣的人一定不是坏人!”

“但是她一直都在说maruko的坏话啊”大仓虽然明白kurako是真的喜欢maruko但是他还是不能接受kurako的毒舌

“那个啊…就…就跟小学生会揪喜欢的女孩子的头发一样啦”

“好啦好啦,我知道kurako不是坏人了,但是maruko在担心什么呢?”大仓决定接受这个曾借保护过心爱女孩的人,用鼻子蹭了蹭maruko的脖子

“就…就…我还没跟大家说和tachon在一起的事情啦,然后kurako发现我一夜没回家生气了”maruko担心的圆脸皱在了一起

“为什么不和大家说呢?”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告诉大家啊,我想等我们关系稳定了再告诉大家…而且,他们会担心我的,万一遇到不好的人怎么办什么的…”

大仓低着头声音闷闷的“我懂啦,糖八是maruko像家人一样重要的存在,但是我还不能被maruko带回去见家人,对嘛?”

“哎呀,不是的…我只是…只是…”maruko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甚至听不见

“只是什么?”大仓俯下身子侧耳听着

“只是不知道啊…要怎么告诉大家,什么时候什么状态怎样告诉大家啊…”maruko委屈的说的很小声

大仓认真地站在maruko的面前“maruko不知道怎么告诉大家,我来说,周一我去训练室接你,就这么说定了!”然后不安分的手攀上maruko的身体。

白日宣淫……





周一一到学校maruko就感觉看到了kurako头上的黑云压城,如果可以maruko简直希望自己能够隐形

“说吧,去哪了?”kurako面无表情的问着,maruko明白kurako一旦生气了就会面无表情

“maruko,你知不知道kurako一直担心你,在你房前等了一夜啊,你到底跑到什么地方去了?”yasuko也微微皱着眉头问,语气比kurako温柔了不少

除了yokoko,其他人都已经到校一脸担心的等着maruko的回答“哈哈哈哈,我去丸子星啦~”不知道该怎么说的maruko只好装装傻

“maruko你别给我打哈哈!”kurako生气的双臂撑在maruko的面前

“就…没…没什么啊…”maruko圆圆的脸害怕的向后躲着

“kurako你别这么生气”一进班就看到生气的kurako,yokoko无奈的走上前安抚kurako“maruko干什么了?”

看到长女yokoko后kurako马上转身“这死丫头那天晚上从去murako哥哥店里以后就没回家!”

“而且,这里还有草莓,啧啧啧”站在maruko身后的subako用细长的手指轻轻拉开maruko的水手服,白净的脖子上一个不浅的吻痕落在上面

“啊!”maruko害羞的躲开捂住了脖子“别这样!”

看到吻痕的kurako更生气了“maruko!你是不是跟之前酒会上那个人模狗样的家伙鬼混去了!”

“大仓君才不是人模狗样的家伙!”maruko红着脸有点不开心的说着“kurako不也是总跟酒会上认识的村上社长见面吗?”

“你!”被说中秘密的kurako生气的摔门走了出去

maruko知道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可是对于她来说,kurako和大仓是不能被别人说坏话的重要的人,反击的话下意识的冲出口想收回也来不及

kurako的低气压一直持续着,午休的时候年上三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yasuko试图缓解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却一点用都没有。maruko示好的把便当里面的肉夹给kurako却被她躲开,伸出的筷子不知道怎么办才好,nishikiko一筷子叼走肉救了maruko

kurako的低气压和yokoko的不在状态让糖八的排练也不顺利,不管怎样还是度过了一天,平时吵吵闹闹的休息室里谁都不说话,每个人都安安静静地做着回家的准备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推门进来的不是经纪人而是西装革履的大仓忠义

大仓忠义进门的一瞬间kurako就炸了毛一双大眼睛警惕地盯着他

“啊…tachon!你怎么来了?”与kurako的警惕不同,maruko微微羞红了脸看着喜欢的男子

冲着maruko微微一笑,大仓忠义正色面对一脸警惕的kurako和其他人“对不起,很早之前就想和大家来打招呼了。我是X贵族餐饮的大仓忠义,现在在和maruko交往”

大仓忠义的话短少而简单,对于女孩子来说却是无比的重要。上前环住收拾好东西的maruko的腰,揽着她一起向外走,停在了kurako的面前“我知道kurako小姐很担心maruko,担心我会对她不好,请你放心我会好好珍惜她的”

大仓忠义的行为证明了他对于maruko的重视和认真,和kurako相似的面颊让他得到了所有人的初见的好评

“你不把她养肥就行了”kurako一脸不在乎地说,心里还是对于大仓对maruko出手的事情不可置否

“哈哈哈哈哈哈,请放心,那我送她回家去了”大仓忠义不顾形象的笑容和kurako也是如出一辙

“おつかれさん”maruko羞红着脸打完招呼,娇羞的挽着大仓的手臂和他一起离开

大仓的宣言说出来的一瞬间,maruko就觉得kurako头上的乌云飘开了,出门的时候被kurako狠狠瞪了一眼,那眼神又恢复成了平日里S自己时候的样子“tachon,谢谢你”

“不要谢我哦,我可在计划着不好的事情”大仓挽着maruko走向车库

“不好的事情?”maruko头上冒出三个大问号

“嗯,我现在要带maruko去见我爸爸妈妈”

“诶!!!!!!!!-----------------”maruko的惊声尖叫充斥着整个走廊“我刚排练完,也没有准备衣服,洗完澡还没化妆,我不要我不要!”

安抚住躁动的maruko“不行啊,爸爸交待我一定要带着最自然的maruko去见他的,乖啦,爸爸妈妈不会嫌弃你的”

“不要!不要!不要!我嫌弃我!”maruko像泼浪鼓一样摇着自己的头





万般不愿意,穿着校服的maruko还是被大仓拉着走进了家门,大仓一家人早早等在客厅里。

脸红的像小苹果一样的maruko躲在大仓的身后一点点挪进客厅“大…大家好,我…我…我叫maruko,现在…在和大…大仓君交往…”紧张让maruko觉得自己的舌头像是打了卷一样

“我靠!哥你诱拐未成年少女啊!”大仓家还带着婴儿肥的三男的吐槽划破天际,打破了尴尬的沉默

「咣!」的一声一脸高雅微笑的大仓妈妈照着小儿子的头就是一记重锤“教养教养!”

“妈,我觉得你这样比较容易吓到大哥的女朋友”面貌帅气身材健美的二男功次看着小弟捂着头的样子觉得自己也能感到疼痛

大仓妈妈无视儿子的吐槽,走到maruko面前,拉着她的双臂,东瞧西看看“maruko酱,我家小忠就拜托你了”

大仓妈妈精致的面容不输给京都美人,举止动作优雅又不失亲昵“阿姨…好美…”maruko心里的声音不小心泄漏出来

听到maruko突然的夸奖大仓妈妈笑得更加开心了“你看你看,还是女孩子贴心”对maruko又搂又抱,看向大仓爸爸“怎么就生了三个臭小子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仓爸爸爽朗的笑声像极了大仓忠义“咱家小忠这不是把maruko给你带回来了吗?这结了婚不就是你女儿了?”

大仓妈妈的亲呢和大仓爸爸的话语让maruko明白自己已经完全被大仓家接受,没有了紧张之后,标志性的桃心形笑容再次浮上maruko的面颊,大仓家的接纳和友好让离家多年的maruko再次感受到家的温暖





半年后,各大报纸头版头条

「X贵族餐饮少东家大仓忠义与少女组合成员maruko订婚」

-----------------------------------------------------------------------------------------------------------------------

耶,完结啦,这两人进度比较快了啦~

明天开始更新84组

怎么办剩下nishikiko不知道怎么办了QAQ

想写她和驻唱歌手subaru但是没有梗QAQ

谁来给我发点脑洞QAQ


评论 ( 7 )
热度 ( 69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