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故事

时隔多年的更新

一个山田

还没想好结局

一切随缘吧

------------------------------------------------------------------------------------------------

嗨,你好,你是否愿意花一点点的时间来听我讲一个故事?一个简单的小故事。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空空荡荡的教室本来只有我一个人,然后他压着上课铃声冲进教室里,带着和我一样的不安,坐在了我的面前,那个不厚实的肩膀,那时候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如此这般喜欢他

那时候的我从未和他说过话,只是在无数人的口中听过他的名字

安田章大

小小的一只,常穿着深色的衣服,说起来也是无功无过的衣服,大概是有他这副好身材才能这的这衣服也是蛮帅气的

我曾经见过他,在学园祭,他站在高高的舞台上抱着他纯黑色的吉他,嘶吼着歌曲,特别的帅气,但是可能是因为血液里浓重的京都的静雅让我把他放进了“可怕”的the 大学生的分类里,不去招惹也不会主动说话

但是课上他的安安静静,老师那陈腐的,消磨时间的对话里,他并没有不耐烦,而是静静的听着,在别的人都忍耐不住打起瞌睡的时候只有他,甚至没有什么困意,认真的听着老师的每一句话

大概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对他的印象有了改变,只是我从没有意识到

舞台剧的企画开始进行,那些被仓子吐槽说文邹邹的小说发挥了作用,我的企画在班级里突颖而出,和横山学长的作品一起成了这一年舞台剧计划的竞争者

我一直很崇拜横山学长,他的文章和企划总是能抓住人心最柔软的地方,欢笑的背后是无尽的温柔

不像横山学长,我的作品总是流淌着暖色调,但是隐藏在那温柔的橙色中的是无尽沉重的几乎超越了黑色的深蓝的寒冷

在大家争论选择我和横山学长的作品选哪一个作为今年的时间作品的时候,他说“我喜欢丸子的企画”

他说完我傻傻的看着他,他只是对点点头微微一笑

一定是那个时候,有些事在我心里发生了改变

他明明和横山学长关系很好,好得就像是亲兄弟一样,我也不是没想过有谁会选择我的作品,但是我从没想过会是他

他的一句话决定了舞台剧剧本的选择,在我还傻傻的看着他的时候,我成为了导演

那之后就开始了无穷无尽的会议

剧本是一个很累的东西,漫天的文字里隐藏着每一个人的动作表情,我似乎并不擅长将脑子里面内容转换成文字然后再讲给每个人听

那天的会议,横山前辈坐在了我对面的位置,村子学姐很自然的坐到了他的身边,几乎是自然而然,他坐到了我的身边

演员、大道具、小道具、照明、音乐

光是一个剧本都快挤炸了我的脑子,何况这么多事情都要去考虑

更加敬佩起来横山学长了,他是如何做到完美的做好这一切却还能忘记的手机钱包,没有村子学姐跟着就差把自己都丢了的?

三罐红牛喝下去,我已经跟不上横山学长和村子学姐的进度了,脑子里面的信息量太大,我觉得我已经听不到声音了,一切都是那么的模模糊糊

“还好吗?”他轻轻的侧身靠近我,小声的问,对面还在讨论场地的横山学长和村子学姐并没有听见

我还记得那天他穿的衣服,黑色的衬衫很衬他的肤色,高挺的鼻梁让他的眼睛看起来超越了日本人般深邃,大概和我一样担心和烦恼着,眉间轻皱,前发遮住了他的眼睛,他看着资料的眼睛很认真,好像刚刚我听到的那句话是幻听一样

甚至没有心跳加速,只是觉得那一瞬间的他好帅

有点慌张的假装整理头发“嗯”

他卸了力一样的垂下了肩,重重地叹了口气

我想他是生气了,他站起来的时候发出了很大的声响,吓到了还在讨论的横山学长和村子学长

“我去抽根烟休息一下”他说,“丸子和我一起去”

他都没有给我足够的反应时间,我慌张的站起身甚至碰掉了摊放在桌子上的手帐

学校的抽烟所在假期人很少,或者说只有我们两个人,他抽烟的时候很帅,血管分明的手臂,纤细的手指夹着烟,吞云吐雾,眼睛会因为刺眼的烟雾而微微眯着,我并不是很喜欢烟味,只能乖乖的站在一边

“又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得你自己扛着,有什么事告诉我们不就好了?”

安田甚至没有转过来看我,一边抽烟一边说着

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是好的我吓了一跳,被烟呛的咳了出来

他什么都没说,把烟丢进了烟灰缸里

“再休息一下吧,你倒下了我们三可没办法把舞台剧排完”

“对不起”他给我的感觉总是凶凶的也只能下意识的道歉

安田突然伸手过来,吓得我缩了下脖子,他指尖的烟味和淡淡的柔软剂的清香窜进鼻腔里,对烟很苦手的我竟觉得很好闻

“你在哪粘的羽毛?”安田只是帮我把肩上沾到的羽毛摘下来,我却吓得不行

“我有这么可怕吗?”他撇撇嘴丢掉了羽毛

我赶紧向他道歉“对不起”

“你又道歉…”

“不是,我…我…”

他和我身高差不高却还是拍了拍我的头“好啦好啦,我又没生气,休息好了就回去吧”

他离开的时候恰好逆光,照耀的他特别好看

------------------------------------------------------------------------------------------------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更新

很想搞南条先生啊!!!!

另外有youtube账号的帮个忙fo一下我的小伙伴

链接

本人是个超好看的小哥哥就是不露脸

声音也很可爱的哦


评论 ( 12 )
热度 ( 29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