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关于更新还是不更新
最近不更新了,实在是忙不过来
前两天电脑送修想写也没法写
关于脱饭还是不脱饭
不脱
我还是eighter,虽然我还没好好适应
但是我会继续做一个eighter
这世上最可悲无非是我们所说的永远都是谎言
我也不敢断言自己一生是eighter
但我还爱他们
因为爱7个人的eito
所以即使变成6+1我也还爱
一定会在某一天再和subaru重逢的
还有我心底小小的小小的妄想
公司退了还能再签,有一天Subaru会回来的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