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最近特别忙,上一个作业没完新的一个作业又开始
进完这个组又进下一个组
没有一天休息
Friday的报道我连转都没转,这没有怼,因为我不屑因为我知道subaru多爱eito
然后一觉醒来就是这样
我喜欢8的摇滚,那里面有subaru的嘶吼
我喜欢8的娱乐,那里面有subaru的黄段子
不管我多喜欢hina,我也是一个eighter
我追逐的是7个人的eito
现在我该怎么办?
谁告诉我个答案?
我不想因为一个人的离开不再是eighter
因为那不是hina、更不是subaru所希望的
只是我现在太迷茫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直拖到现在也不开始抽票或许等的就是这件事吧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谁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就没有什么别的选择?就不能留个我一个七个人的eito?
心里有多明白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就有多希望阴谋论是真的,我宁可是阴谋让他不得不离开,有一天他会回来
谁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评论 ( 5 )
热度 ( 6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