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老古董不用道歉 一

差し込む朝日系列

娱乐控关八组设定

村上信五x仓子

OOC,不喜勿入,右上角有❌

差点发生非自愿性X关系,请自行避雷

--------------------------------------------------------------------------------------------------------

仓子是独立又强大的女孩子,简单来说就是霸气

因为丸子的事情,上了大学第一次如此这般生气,气势汹汹的比事务所楼下守门的小弟还像黑道,只是和仓子想象中不同的是,她竟然没被拦下来,长腿一迈爬上了狭窄的楼梯

“嘭!”的一声,事务所的门被仓子推开,环视一圈却只看到了一个大办公桌后坐着的男人,只是不是丸子时不时发到网上的美食照片中不小心照到的“tachon”

“让…”仓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来了啊?跟subaru说了不要太早的啊,算了无所谓了”村上放下手中的钢笔,站起身,整理了一下心爱的西服,一想不对,脱下西服随手丢到了老板椅上,松了松领带

仓子一边想着有点帅一边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脑子里面还在整理对方的话,也只能看着他一点点走过来

男人大大的下垂眼里面满是正直,健壮的身材十分适合西服,衬衫外的小马甲彰显着纤细的腰肢,手也特别好看,让阅男无数眼光甚高的仓子难得打出了满分

村上走到仓子面前,温柔的像是位大哥哥般拍了拍仓子的头,眼中闪了些许惋惜“唉…这种工作…”

“嗯?”今天心血来潮梳了双马尾,那张可爱的脸颊看起来就是高中生,带领露肩的荷花袖上衣配上夏天的短裤和黑色的高跟鞋很是凸显仓子纤细的双腿和高挑的身材

踩着高跟鞋的仓子身高也只比村上矮了一点,是女孩子中少有的大个子,村上一把环住仓子的腰“去休息室等我,我先去锁门”

“什么意思?”仓子并没有动,看着村上锁上了大门,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加快了起来

村上回来看仓子没动,以为他是黑道不知道休息室在哪里“啊,对了,我都忘了你是第一次来”

村上绅士的揽住仓子的带着进了休息室,里面放着一张看起来很舒服的床和一台电视,虽说是休息室,工作狂横山得回家铲屎,所以目前为止只有工作狂二号村上信五在用

一进到房间里面村上就疼惜的右手背摸了摸仓子的脸“不做这个工作多好啊…”

村上的手指纤长又骨节分明让仓子有点自己像是只被撸了的猫一样的错觉“什么工作啊?”

仓子的话音刚落,村上就一把环住村子的腰,让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仓子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村上健壮的腹肌,村上似乎也对仓子的身材很是满足“直接来吧”

“啊?”仓子处于懵逼状态就被村上推倒在了床上“喂!你…”

村上脱掉自己的马甲就压了上去,大手直接撩起了仓子浅色的上衣,淡紫色的内衣净收眼底,他却在仓子露出来的圆润的肩膀上留下了一个吻“好可爱”

“混蛋!你干嘛!”仓子虽然还是没能理解现在的情况,但是她还是知道自己是被人耍了流氓的,霸气少女仓子当然奋起反抗,一肘子击中了村上的腰,有着六块腹肌坚硬的腰也受不了,仓子往上搓了搓身体,挣脱了村上的控制

村上揉了一下被打疼了的腰,没想到仓子力气这么大,有点烦躁的“啧”了一下,抓住了仓子纤细的脚腕“虽然跟subaru说了喜欢性格坚强的女孩子也不用…”村上说着解开了自己的领带,仓子再怎么强大终究是个女孩子,村上手上一使劲就把仓子了翻了过来,将仓子的手用领带绑在了身后

“你放开我!混蛋!你要干什么!!!”仓子明白自己可能要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状态了,身后的男人很是自己的菜,有点喜欢,但是这种被强X的事情她可不想要…

村上的大手擎着仓子的腰肢,又在仓子裸露的肩膀上留下了一个吻,用哄小猫的语言对仓子说“乖~听话”

然后没有给仓子反应的时间,大手钻进仓子的衣服里面抚摸上仓子隐藏在衣服下丰满的胸部

“靠!放开老娘!我要打死你!!!”仓子使劲的挣扎起来,想从村上身下掏出来,只是扭动的身体带着村上的大手更加揉捏着自己的胸部,仓子能感觉到抵在腰后的男性特征已经有了抬头的架势

就在两个人都较着劲的时候,床头柜上的电话和外面办公室的电话同时响了起来,村上放开了仓子,揉了揉她的头“你先老实一下让我接个电话行吗?”

仓子想怼回去的时候,从村上拿起的听筒里传出来的巨大的十分好听的男孩子的声音传了出来


“村上信五!!!!你胆子肥了是不是!!!敢把事务所的门锁了?昂!小心我把你吊起来打啊!!!生理需要不解决你是真想跟钱结婚呢是吧!!!你Y给我装什么横山裕!你才没有见了鬼的忘不了初恋呢!!!靠!!!我告诉你我店里姑娘出场费贵着呢!给我把钱过来!还外国人SIZE我看你就是个小hina!!!”

电话被砸着挂断,只留下两个人一脸尴尬的看着对方…

--------------------------------------------------------------------------------------------------------

别的也在写!!!真的!!!

只是修不起仙了,马不出来了…

想哭


评论 ( 35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