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0A9N6A9_∞

这里是Nana(。ì _ í。)
只是小透明,不接受任何撕逼

【性情幽灵】
横雏BL
幼雏预警
OOC
请擅用❌

码着二人花的我突然被小伙伴开了个脑洞…
然后写出来了
朋友去广岛参加研讨会,研究室没有钱住了比较便宜的宾馆,房间很小,然后朋友手贱去Google,结果第一条就是幽灵事件
然后就有了我们的对话
然后就有了脑洞
连题目都用了小伙伴的话…
怕黑怕寂寞(怕虫)的幽灵,太可爱了吧!!!!
可爱到我终于要搞幼雏,还是BL呢…
--------------------------------------------------------------------------------------------------------
东海林巡查有点脑仁疼
活了这么多年从来都是无神论者的东海林第一次见到了鬼,这都不叫事,他可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鬼来了打鬼的东海林巡查啊
可是面前这个鬼让他有点头疼

为了查案子东海林跑到了静冈的山里,受害者的家里,受害者家里是做旅馆业的,然而这个旅馆在受害者家人入手前发生过火灾,那之后闹鬼事件层出不穷,除了对这种心灵事件感兴趣的人很少有人光临,连受害者的家人入了夜都不会住在旅馆里
东海林倒是无所谓的住下了
大概是闹鬼的事情太多,走廊和室内都安装了小夜灯
只是东海林是个睡眠浅的人,有点光亮就睡不着,问过店长没有别的住客,自己也是来查案子的,所以店长说让他随意,并告诉了他小夜灯的开关
东海林本着不干扰别人的原则选了只有一间房间的顶层,睡前去关了小夜灯
“啪嗒”一声,整个顶层陷入黑暗,然后紧接着一个清晰又压抑的惊呼冲进东海林的耳朵里
“谁?”东海林眉头一皱,警觉起来,可是检查一圈真的没有别人,东海林觉得大概是自己幻听了,借着月光回了房间
东海林以为自己可以好好睡觉了,但是从他钻进被子里一阵小小的啜泣声就不绝于耳,东海林是不怕鬼,可是你一哭他就睡不好,他可受不了,本来一路艰辛跑到这鸟不生蛋的山里他就够累的了,还不让他好好睡觉,烦躁的一比
东海林皱着眉坐起身,在月光里看到里一个所在穿衣镜旁的小身影
大概是个8、9岁的小男孩,把自己缩成一团,小肩膀一颤一颤的,明显啜泣声就是他发出的,只是月光穿过小男孩半透明的身体洒在榻榻米上,并没有留下影子
“喂!”东海林凶狠的吼了一句
小男孩吓的抬起了头,小脸满是泪水,大大的下垂眼里还不听的冒出泪水,发现了东海林可以看见自己更加慌张起来,小小的“啊!”了一声连滚带爬的冲出了东海林的房间,没开门
小男孩的样子怪可怜的,东海林有点责怪自己太凶了,但是小幽灵直接穿墙出了他的房间终于可以让他安安静静地睡觉了
没什么大爱心的东海林巡查重新钻回被窝准备睡觉
在东海林终于快要睡着的瞬间,一阵小心又谨慎的敲门声响起
扰人清梦真的很烦的
快气炸了的东海林冲到房间门口,被暴力打开的古朴木门发出巨大的抗议声“你要干嘛!”
门口站着吓了一跳的小男孩,身影倒是像活人一样有了实体,大概是被东海林暴力的开门方式吓了一跳,小手举在胸前,脸上的泪痕也没擦,眼泪倒是被东海林吓了回去,一双大眼睛从下往上看着东海林还噙着晶莹的泪水
有点可爱…30代单身汉刑警的小心心有点被打动,控制一下说话的语气“怎么了?”
小男孩皱了皱脸,然后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我是幽灵!”
“我知道…”东海林简单易懂的翻了个白眼
“诶?!”小男孩像是被吓了一跳“为什么?”
“你没影子”东海林,我很无奈.jpg“还有,你刚才是穿墙冲出我的房间的,所以…你到底想要干什么?竟然还老老实实的来敲门了?”
“哦…”小男孩委屈的鼓了鼓嘴“那个…这里有很多人…嗯…但是这层只有我的,大哥哥,我不吓你,但是可不可以把小夜灯打开?”
“哈?”东海林觉得自己一定听错了什么
“可不可以把小夜灯打开?我不会开…”小男孩声音特别的委屈
“哈?”东海林脸上的凶狠有点冒了出来
“求求你帮我打开吧…我怕黑…”小男孩拽了拽自己的衣角连东海林的脸都不敢看了…
东海林觉得头顶一只黑乌鸦飞过“幽灵…怕黑…?”
大概是因为东海林的语气里明显小瞧了自己,小男孩生气的跺了一下脚“对啊!我就是怕黑不行吗!哼”
东海林有点想逗逗他,假装要关门
小男孩一下子急了,委屈和不安回到脸上,把住东海林的门“别别别!大哥哥,求求你了…拜托了…我怕黑嘛…”
看着小男孩一副又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东海林觉得自己内心最变态的一部分得到了满足,打开了门,揉了揉小男孩的头,和看起来一样软软的“不逗你了,去帮你开灯,对了,你叫什么?”
听到东海林要帮自己开灯,小男孩开心的笑起来,小虎牙隐约可见“我叫村上信五,我朋友都叫我hina的~”
“hina酱啊~你为什么怕黑?”东海林在乱七八糟的面板上分辨了一下,按开了小夜灯的开关
暖黄色的灯光照亮了村上的脸也照亮了他的大眼睛,闪闪的特别好看“因为黑黑的会有鬼啊…”
“你就是鬼啊…”东海林一脸无奈
“baruru说…大概是因为我怕寂寞吧…”村上一脸委屈,默默地跟在东海林的身后往房间走
东海林没在说话,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停住了脚步,小男孩没刹住车撞在东海林的后背上,凉凉的体温提醒着他男孩的幽灵身份,东海林转身,看了一眼皱着脸揉着鼻子的小男孩“你要是怕寂寞的话要不要和我一起睡?”
村上的大眼睛里面像是绽放了烟花一般绚烂“可以吗?”
“可以…”这双眼睛又有谁可以拒绝?
“大哥哥你一定是好人!”村上开心的攀上东海林的胳膊,冰冰的在夏天里还挺舒服的,并不讨厌
“我叫东海林,是个警察”东海林拖着挂在身上的小男孩回到了房间,从壁橱里又搬出一套被褥
“警察!!!好棒!!!一定很帅啊!!!”村上特别的兴奋,把着东海林不放手了
东海林有点无奈,小男孩叽叽喳喳的说,倒也不吵,东海林的反而觉得有点温暖
毕竟是一个被关在宾馆的小孩子,很多的事情都很好奇,但是东海林已经很累的,全程没说话,村上大概是个特别乐观的人,倒也不在乎叽叽喳喳说了好多,然后被东海林塞进被子里,没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东海林看着被小夜灯照的暖暖的村上觉得被治愈了一样,拉了拉他的被子,也睡了过去
后面的两天,东海林查案子四处走访,回来就窝进房间
村上在只有东海林的时候才会显出自己的实体,大概是发现撒个娇横山就拿自己没办法,现在连门都不敲直接就穿墙进来了,坐在东海林边上,叽叽喳喳的问东问西,东海林心情好了也会回答他两句
然后就到了要分开的日子,东海林钻进被子里的时候很平静的说“我明天就要回东京了”
本来已经钻进暖暖被窝里的村上蹭的一下坐了起来,拉住东海林被子下面的胳膊“东海林哥哥要走了吗?”
“嗯…本来我就只是来查案子的”东海林说着转过头去看村上
小男孩一张脸写满了委屈,鼻尖一皱一皱,大眼睛泪汪汪的,已经有点发红,但是却有假装坚强的吸了一下鼻子,放开了东海林,背对着他钻回了被子里,说话的声音都打着颤“也对哦…”
看到村上那委屈的样子东海林就知道自己完蛋了,那样子太可爱也太惹人心疼,好像负了全天下一般,想想也是,怕寂寞的小鬼连关了灯都能哭,如今好不容易有个人愿意陪他却马上要走,一定很难过吧,却还要故作坚强,背过身的小肩膀一抖一抖,这么近的距离哽咽也没办法被被褥掩盖
“hina酱,你是在哭吗?”东海林坐了起来,从妹妹离逝,冷漠无情了5年多,东海林发现自己心还是会痛的
“没有!”声音已经都得不成样子,鼻音也重重的,但是小鬼就是要故作坚强
“hina酱,转过来”东海林被村上的哭腔弄得心脏更痛了
村上一动不动“不要!”
“hina,转过来!”东海林的声音不自觉的带了命令的口味
但是小鬼还是不动“不要!”
9岁的小鬼自然是比不过成年男人,东海林大手一伸,就把村上掰了过来,扶着他坐了起来
虽然村上使劲的挣扎了还是坐了起来,反正也被看见了,破罐破摔的大哭了起来“你!呜呜呜呜!干嘛啊…呜呜呜!讨厌!呜呜呜…”
好像两个人第一次见的时候,眼睛鼻子都红红的小鬼的下垂眼里还不断涌出晶莹如水晶的泪水,一双小手慌乱的擦着泪水,小脸鼓鼓,小嘴一撅,不停的抱怨着
东海林本来就心疼着,被村上的泪水弄得觉得自己简直就是无恶不作的混蛋,揉了揉村上软软的头毛“唉…hina酱,你愿意跟我走吗?”
“嗯?”东海林的话让村上一愣,泪水也停住了,小心翼翼的问“是…可以…和…和东海林哥哥一起生活的意思吗?”
看着村上一脸小心翼翼的样子东海林更心疼了,怕寂寞的小鬼一定想和谁一起生活吧“对,要和我一起生活吗?”
“要!”这么说着的村上扑进东海林的怀里,泪水又流了出来,这次是开心的泪水

第二天,东海林离开的时候拿起了村上千叮咛万嘱咐,说是装着他灵魂的紫色哥斯拉毛绒玩具“这个玩偶,我看是您装饰在阳台沙发的小东西,能不能让我带走做个纪念?”
店主看了一眼,紫色已经灰蒙蒙的玩偶是火灾里幸存下来的遗物,他翻修宾馆的时候看着可爱随手丢到了顶层的露天观景阳台的沙发上“啊,嗯,您喜欢的话就拿走吧”
“谢谢,令媛的案子我们一定会查清楚的”东海林礼貌的告别,坐上了回程的车,把小哥斯拉放到了边上的座位上,然后,东海林觉得肩膀一沉,村上毛茸茸的小脑袋枕在了他的肩上,小声的说“hina酱,被发现了怎么办?”
村上在东海林的脖子上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没关系,我可是厉害的幽灵,现在只有东海林哥哥可以看到我~”
东海林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小男孩用某位家里开烤鸟店的爱豆才有的速度睡着了,阳光洒在他的脸上,像小扇子一样可爱的睫毛卷卷的长长的,东海林温柔的笑了笑
有这个小鬼在,也挺不错的吧…
--------------------------------------------------------------------------------------------------------
这个故事弄下去一定是BE
让我们见好就收吧~
嗯…我下周要回日本了,又要开始无休的生活了,还有个大坑没填…绝望微笑脸…

另外subaru还活着,是hina的青梅竹马不用担心~

评论 ( 10 )
热度 ( 62 )

© 1N0A9N6A9_∞ | Powered by LOFTER